最新新闻:

5条使您的厨房更亲子的提示

时间:2021-02-10 20:01:07来源:

芝加哥设计师Cari Giannoulias说,在抽屉里放一些儿童大小的烹饪工具,例如Curious Chef的6件水果和蔬菜准备套件,您可能会发现自己手上正在萌芽的Giada。

她说:“如果为孩子的餐具和设备创建特殊区域,则对每个人来说家庭烹饪将变得更加容易。”

提示2:从字面上让孩子们站起来。

Sabbe在她的厨师空间里放着两个脚凳,供孩子们想帮忙洗碗或做饭时使用。她说:“宜家拥有最好的桦木踏脚凳。”“它们是完美的高度,而且非常坚固。”我们的选择:上图为桦木的Bekväm踏脚凳。

提示3:播放-然后将其丢弃。

“当我们住在公寓里,游戏空间为零时,我经常将肉纸铺开,用胶带粘在厨房的地板上,让我的1岁和3岁的孩子在做饭时用记号笔上色,” Sabbe说。“我在人生的那个阶段装了泡菜,这证明了屠夫纸实际上是多么有趣!”

提示4:进行这个小小的交换。

Nest Studio的创始人杰西卡·戴维斯(Jessica Davis)说,用圆形的弗农3英寸垃圾箱拉杆代替标准的抽屉把手。“它们很容易用小手指抓住,但更难用作爬上橱柜的梯子。”另外,它们还增加了农舍的魅力。

提示5:给孩子自己的位置。

Sabbe建议,请考虑留出足够的空间在厨房中安装游戏厨房。“我有两个客户,他们将孩子们的玩具厨房搬到了他们自己的厨房旁边,那真是救命稻草!孩子们在父母做饭时扮演角色。”只要确保将剧本放置在离真实火焰不远的地方即可!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