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她在这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的欢迎女儿Birdie Mae

时间:2021-02-10 21:01:03来源:

她在这里!

3月19日星期二,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和丈夫埃里克·约翰逊(Eric Johnson)一起迎接了他们的第三个孩子,女儿伯德·梅·约翰逊(Birdie Mae Johnson),她的代表独家向人民证实。

小鸟宝宝重10磅,13盎司。

辛普森和前NFL球员也有5岁的儿子Ace Knute和6½岁的女儿Maxwell“ Maxi” Drew。

这对夫妇在孩子的一点帮助下,于8月首次透露了他们的喜讯。

“惊讶……” 38岁的辛普森为这对夫妇的孩子加了字幕,当时他们正准备弹出两个大的圆点气球,以查明他们是否愿意将一个小弟弟或一个姐姐带进家人。

她说:“这个小女婴将使我们有一个五口之家,”她的孩子们被一圈较小的粉红色气球包围着。“我们更高兴地宣布这一宝贵的生命祝福。”

辛普森(Simpson)公开了她的孩子对新兄弟姐妹的想法的接受程度后,在10月告诉《人民》杂志,“我每天从麦克斯韦和艾斯那里得到的问题都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