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安娜与奇普·盖恩斯(Joanna&Chip Gaines)批评一位育儿作家的道歉

时间:2021-02-10 20:01:21来源:

HGTV明星奇普(Chip)和乔安娜·盖因斯(Joanna Gaines)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五个孩子,并以“家庭至上”的理念而闻名。现在,一位名叫达里尔·奥斯汀(Daryl Austin)的作家因质疑自己的父母而受到抨击,他为此道歉。

如果您驳斥了这场争议,那是在4月27日的《今日美国》博客“所有妈妈”中,奥斯丁批评了Fixer Upper明星的“家庭至上”哲学。

奥斯汀写道:“他们有很多值得钦佩的地方,包括他们对信仰,婚姻,家庭和社区的承诺。但是,有一个重要的区别,我认为他们的数百万粉丝和可能的模仿者需要记住:奇普和乔安娜·盖恩斯没有把家庭放在首位,因此无法实现现在的目标。...无论多么有名和有名,我们全天都受到24小时相同的限制。您无法做他们所做的所有事情(甚至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仍然有剩余的实时时间供家庭使用。坦白说,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找到时间刷牙,更不用说每天与每个孩子一对一地度过美好的时光了。”

他质疑这对夫妇表面上可能经营着所有业务,并与他们的四个孩子度过美好的时光,分别是13岁的德雷克,11岁的杜克,9岁的杜克和8岁的艾米·凯。“这对真正把孩子放在首位的父母不利。”

4月28日,Chip前往Twitter回应。

快进到5月24日,奥斯汀为福克斯新闻(Fox News)撰写了一篇题为“芯片和乔安娜·盖恩斯(Chip and Joanna Gaines),很抱歉,我抨击了您的家庭价值观-请接受我的道歉。”

奥斯汀透露,他坚持对现实之星的想法,直到母亲节去墨西哥旅行并带家人乘坐旅游巴士:“当我们看到一群年幼的孩子在堆放垃圾中挖掘时,我7岁的孩子抬着眼泪看着我,问道:“他们的父母在哪里?”奥斯丁写道。“突然之间,两个好心的美国父母的育儿选择相形见pale。尤其是因为我在墨西哥目睹的某些儿童看上去似乎很糟糕,所以我知道那一刻世界各地的许多儿童正遭受着更大的痛苦。当我意识到那些没有父母的孩子中有像奇普和乔安娜·盖恩斯这样的父母的时候,我感到多么幸运,我笑了。我不认识他们,但是我怀疑他们真的是很棒的父母。我从没说过或想过。而且,仅仅因为奇普·盖恩斯选择与我不同的度过时间,并不能使他变得更像一个父亲。”

他分享说,他后悔写这本书,但他没有这样做“是为了伤害,出于嫉妒或引起争议,而这都是我被指控的动机。我写这本书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相信我写的每个单词都是真实的。我从经营自己的公司近八年的亲身经历中发言。我自己的经验告诉我,即使是一家企业每天也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我想给我的妻子和三个小孩更多的时间,我就不得不说“不”。一路上的许多个人野心。所以我有。

奥斯汀总结说:“我个人(盖因人)并不多,但我怀疑他们确实是很棒的父母。...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以前写过的任何东西,但是也许我的信念不断进步,下次再做得更好,这就是成为固定鞋帮的全部。”

此后,齐普或乔安娜都没有回应。但与此同时,希望他们的粉丝将看到奥斯丁的最新作品令人振奋。对他的谦卑表示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