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妈妈们说,26种最适合父母的兼职工作

时间:2021-02-11 08:01:18来源:

在#momlife和工作之间寻求平衡,更不用说考虑家庭的底线,是许多家庭面临的持续挑战。对于无法按照全日制安排但正在寻找工作的父母,解决方案通常是在家中进行高薪,兼职工作或灵活的晚上或周末演出。当然,找到适合您的工作-甚至知道从哪里开始-都是一个过程。但是,从其他成功找到兼职工作的妈妈那里获得技巧,您会做得很好。

排名第一的家庭组织应用程序Cozi对从事自由职业或兼职演出的真正妈妈进行了调查,这些妈妈在抚养孩子方面的要求特别好。这是父母最喜欢的兼职工作机会。

在家兼职工作:

经营一家网络开发公司Blogging Crafting(想在Etsy这样的网站上创办自己的公司)记账在线转售儿童服装(在Poshmark这样的网站上)在线转售成人服装赠款撰写物业管理(想通过Airbnb出租公寓)一家多层次营销公司(例如Beautycounter,Mary Kay,dOTERRA,Rodan + Fields,Stella&Dot)的顾问

兼职周末工作:

调酒和餐饮DJing游泳指导(通过美国红十字会认证)

灵活的兼职工作:

交付报纸日托工作担任接待员辅导私人音乐课保姆健身指导担任家庭保健助手担任虚拟助手担任当地学区的代用品杂货店和餐馆送货(想想Postmates)在教堂里工作坐狗或散步(独立或为Wag或Rover之类的公司)为Uber或Lyft开车

如何开始求职

如果您只是开始寻找兼职弹性工作,那么优化资源至关重要。毕竟,将网撒得太宽会很快变得不堪重负。更常见的求职网站(例如,Indeed和LinkedIn)可以帮助您根据您的位置和感兴趣的领域来缩小搜索范围。您也可以很好地检查FlexJobs.com等专门为抓住机遇而设计的网站。

如果您正在寻找人力资源,财务,市场营销或类似领域的职位,则可能要与The Second Shift进行会员调查,该公司是一家职业介绍公司,专门研究寻求兼职和临时工作的女性候选人或特殊项目。

《飞翔的力量》与此类似,并且侧重于在技术,数字,销售和营销领域寻求兼职和/或远程工作的女性。

项目管理,市场营销,技术,销售,行政,财务,人力资源和法律领域的专业人员可能想要查看The Mom Project,这是一个将雇主和雇员联系在一起的数字人才市场和社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