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斯-主题豪宅计划让您的所有美酒佳肴在今年夏天再次实现

时间:2021-02-11 11:01:05来源:

说到喝酒的时间,我们很多人都很喜欢喝任何一种,但我们都可以同意,玫瑰酒一直是重要的时刻。如今炎热的夏天到了,我们甚至更倾向于抛弃灰皮诺(Pinot Grigio)或马尔贝克(Malbecs),走上成熟的“整日玫瑰酒”。因此,很有意义的一点是,纽约市已经连续第二年获得了自己的弹出式葡萄酒品尝经验,专门用于最受欢迎的粉红葡萄酒:玫瑰大厦。

去年的“有趣的,具有教育意义的度假之旅”带游客进入14个房间,以探索和了解葡萄酒。根据新闻稿,全新的玫瑰住宅将占据32,000平方英尺的新空间(面积是去年住宅的两倍),并设有埃及艳后的宫殿,以1960年代为主题的耐酸测试以及复古航空公司休息室。自助游结束后,您可以享受大厦的“玫瑰之地”,它既是游乐场,又是聚会空间。您可以在那里购买私人喜爱的小屋,树屋和野餐区,来自Taco Dumbo的炸玉米饼和小吃,以及诸如吊灯秋千和照相亭等互动元素,在这里可以购买他们最喜欢的葡萄酒和其他饮料的玻璃瓶和玻璃杯。零售店和礼品店向公众开放,使体验更加圆满。

整个过程中,宾客将享受八种玫瑰红葡萄酒(相当于两杯葡萄酒!),同时了解这具有7,000年历史的葡萄酒的历史,经济学,政治和科学。例如,他们将学习以下事实:粉红葡萄酒是1960年代欧洲最常生产的葡萄酒。来自法国波尔多地区的粉红色葡萄酒由于其透明性和紫罗兰色而在欧洲被英国人称为“克拉丽特”,如今仍沿用这种方式!

除了对受人欢迎的葡萄酒有超高的教育水平外,与会人员还将获得数不胜数的可用于Instagram的照片操作。

玫瑰庄园(RoséMansion)由Morgan First和Tyler Balliet共同创建并创立,后者是Second Glass背后的策划者,Second Glass是针对千禧一代最受关注的品酒体验。

Balliet解释说:“玫瑰大厦的灵感来自将科学博物馆与高度互动的酒吧融合在一起。”“我一直很喜欢科学博物馆,因为它们动手,具有教育意义,但仍然很有趣。为什么我们不能为成人提供版本?同时,去酒吧很有趣。我精力充沛,我想一直学习所有东西,所以这是玫瑰庄园的基本理念。您购买了特定日期和时间的门票,在多房间体验中品尝葡萄酒样品并与展览互动,然后进入地球上最酷的桃红葡萄酒吧,细读了100多种桃红葡萄酒清单每个葡萄酒生产国都可以动手。这基本上是我理想的一天的想法!”

贝耶(Baillet)解释说,罗斯(Rosé)的受欢迎程度,尤其是在忙碌的父母中,丝毫不感到惊讶。“我最喜欢罗斯(Rosé)的是它如何同时美味,实惠和如此简单!”他说。“我是一位葡萄酒专家,当我去一家葡萄酒商店时,我要花30分钟才能找到一瓶红色或白色的瓶子,而且我不是在买奇特的东西。玫瑰红葡萄酒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它不花很多钱就能得到高质量的瓶子。如果您想约会,请挥霍一下,然后得到一些昂贵而又花哨的东西。但是,如果要在家中闲逛,招待朋友,去海滩或忙碌的一天后放松一下,您可以在冰箱里装满玫瑰红,让自己开心!”

从玫瑰庄园的所有美味和抢手特色来看,毫无疑问,今年夏天来此参观的人是否会过时!

6月至8月的门票将于4月16日在RoseWineMansion.com的欢乐时光(工作日下午5点前)发售,票价为35美元,普通门票为45美元。可以预订罗斯兰的食品,葡萄酒和私人小屋,但需要额外付费;团体套餐将可供购买。特殊的发行价格:在4月21日之前,所有门票的客人将获得10美元的折扣。门票包括参观玫瑰庄园的体验,八次品酒会,一个玫瑰庄园收藏品,Govino的玫瑰庄园玻璃酒杯以及参观玫瑰庄园。

请关注@rosewinemansion以获取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