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喜欢成为#BoyMom,但仍然想知道如果我们有了一个女孩会怎样

时间:2021-02-11 10:01:07来源:

我的朋友玛吉(Maggie)刚有了她的第三个孩子,更重要的是,她的第三个女孩。作为两个男孩和一个没有女孩的母亲,我对她的丈夫开玩笑说,如果他想创办一个“寡头俱乐部”,我会加入他的行列。

我一直以为我会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因为那是我父母所拥有的。因此,在我第二次怀孕期间,当我和丈夫和丈夫在超声波检查中看到阴茎时,我不禁感到失落。因为我们要两个孩子,所以我知道我永远不会有一个女儿,而且我比我原本应该的要难过。我怎么了我的女孩妈妈幻想-穿着相配的天鹅绒圣诞裙,逛过American Girl商店,面部护理-真的承担那么多的重量吗?

与有两个儿子的朋友交谈帮助我了解了问题的根源。她告诉我:“我中有一部分人无法相信我永远不会与母亲分享生女儿的经历。”

我需要这样说吗?我爱我的男孩们。我还没有遇到别人的女儿,并想:“我希望她是我的孩子。”而且肯定有很多男孩妈妈的特权:作为我家中唯一的女性,我感到有点神秘。我可以偶尔偶尔去我的堡垒堡垒(健身房,水疗中心或与女友外出),当我的丈夫将两个孩子带到男同房间时,我得到了宝贵的三分钟休息时间。

但是,我们家有很多《星球大战》。他们所有的衣服似乎都有三种颜色。我每月向一个有枪支意识的组织捐款,但是我2岁的小声说:“皮尤!你死了,”他的乐高家伙说。我五岁的孩子乞求父亲“战斗”,但当住房过多时,难免哭泣。然后他乞求更多。

作为所有女性的榜样以及我们希望如何受到对待的榜样,可能会让人筋疲力尽。有一次,我在男生面前解开了目录中的“太娘娘腔”连衣裙,马上就后悔了。我经常发现自己表现出真正的力量壮举,例如不同类型的俯卧撑,只是想提醒他们,折叠内裤的人是在偷偷摸摸的。

时不时地,我想知道我缺少什么以及未来会怎样。伙计们在客厅里大喊大叫时,一个女孩会静静地坐在我旁边吗?我的儿子们和我妈妈一样近吗?如果他们有女性伴侣,我们会相处吗?颁奖典礼结束后,谁会注意到化妆间里的新地毯,或者与我谈论礼服?

再说一次,我知道生个女儿不一定像我期望的那样。另外,我的男孩是我的男孩-他们大声说:“你还好吗?”如果他们听到我放下东西。有一次,我的大儿子跑进厨房告诉我,我真的应该考虑和他一起看《蜘蛛侠》,因为里面没有一个,只有两个女孩。他们彼此之间的爱是一种强烈的纽带,我认为我和弟弟都没有。就像带有声纳的鲸鱼一样,它们使用自己的回声定位形式来确保它们在任何给定时刻都知道对方在哪里。

当您的父母数量像我一样多时,陌生人会很快对“追求另一个”或“对自己拥有的东西感到满意”发表评论,这暗示您要么没有足够的钱,要么应该羞于想要任何其他东西。因此,如果也是您,请加入我的俱乐部。这里有啤酒,两性玩具,并且毫不掩饰地接受承认,认为生个儿子或女儿会很好,这并不意味着您不完全喜欢孩子。我们掷出了生物骰子,这就是我们的现实,我们欣赏这个奇迹,这是我们家庭的奇迹,并且仍然可以梦想可能发生的事情。

本文最初以“ #BoyMom For Life”的形式出现在“父母”杂志中。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