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拉丁美洲成为妈妈的感觉

时间:2021-02-11 09:01:11来源:

婴儿出生后在家里待40天(一种称为cuarentena的传统)可能会使一些母亲在小木屋里发烧,但哥伦比亚Barranquilla的GraceGómezde la Rosa欢迎实行自我隔离。“我刚去的第一天就不外出,除非是婴儿7天大的小儿科预约,即使那样,我也马上回到家,”戈麦斯·德拉·罗萨(Gómezde la Rosa)说,她预计在7月生下第三个孩子。 。休息时间是妈妈和她的宝宝休息和建立联系的机会,而朋友和家人则负责做饭,打扫卫生和其他家务活。“当我的女儿出生时,妈妈每天早上都会来做饭。甚至我的叔叔也帮了忙。”厄瓜多尔的妈妈玛丽亚·里瓦德内拉(Quíto)说。“我只专注于了解我的孩子,并与她一起享受每一次美好的经历。实在太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