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枪锁了吗?一项新的竞选活动突显了为什么“家庭火灾”成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

时间:2021-02-11 09:01:06来源:

如今,围绕枪支暴力的大多数对话都涉及大规模枪击事件,例如桑迪·胡克(Sandy Hook)和马乔里·斯通曼(Marjory Stoneman Douglas)。但是,枪支暴力有一个经常被忽视的方面:每天,如果储存不当的枪支开火,八个孩子在家里的事件中受伤或丧生。

布雷迪预防枪支暴力中心发起了一项新的运动,称为“家庭火灾”,该运动鼓励家庭在家里安装枪支以防止悲剧发生。布雷迪中心联合主席克里斯·布朗说:“我们在防止各种形式的枪支暴力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这是美国独有的问题,每个家庭今天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步骤来牢牢解决,以确保他们的枪支弹药安全存放。”

这场运动包括令人不安的公共服务公告,引起人们对“家庭火灾”的关注,他们将其定义为枪支存放不当的射击。布朗说:“家庭射击与军方的“友好射击”相同,它发生在孩子们经常发现装有和未锁定枪支并在不了解可能造成人员伤亡的情况下使用枪支的家庭中。布雷迪中心(Brady Center)估计,有460万儿童居住在儿童可以携带枪支的房屋中。

该运动旨在帮助确保儿童无法使用枪支。布朗说:“用分开存放的弹药锁住枪支是确保孩子在家中拿着枪支的安全的最佳方法。”“很多时候,年幼的孩子发现枪支,却没有意识到他们是用来杀人的武器,而不是玩具。许多父母经常错误地认为孩子们不知道枪支存放在哪里,但是他们知道。青少年和孩子在生活中的各个时间都会感到不知所措和沮丧。不要让幼儿购买的用于自我保护的枪来伤害他人或伤害自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