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摆脱孕产带来的心理负担

时间:2021-02-11 09:01:02来源:

最近,我在Facebook上对一群朋友进行了民意调查,询问他们对母亲节的要求,并告诫他们不能给我任何可爱的答复,例如“哦,只是一张手工制作的卡片,和我的孩子一起玩。”我想要真实,诚实的答案。

有关:这是妈妈们真正想要度过母亲节的方式

他们的截然不同的反应是有趣,甜蜜和鼓舞人心的。但最终,每个妈妈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他们希望摆脱压力,内和烦恼。他们希望他们的配偶为One在家“处理事情”。单。天。

我很惊讶。我不认识他们的所有丈夫,但我认识的丈夫是健康,有能力,有爱心的男人。他们是好父亲和丈夫。这么多的人怎么会丢球?他们真的那么无助或无知吗?这些妈妈不仅迫切需要休息一下,而且许多妈妈甚至认为不可能。

也许有一天,他们渴望地叹了口气。

他们不是少数: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心理负担,以及母亲独自承担的负担。为了在现代育儿时代让我们的家庭维持生计,母亲们必须记住一年365天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目录。这意味着从学校烘焙销售到地下室储存多少卫生纸都是我们的责任。而且,如果我们不记得它,那就没有完成。

那是个问题。在任何事情上花费如此多的精力,特别是在忙碌,混乱和令人困惑的事情上,就像在2018年建立家庭一样。我知道,因为我也曾经独自承担家庭的精神负担。从身体和情感上来说,这是沉重的负担,我感到我永远无法摆脱它。

我想也许有一天。同时,我正因为自己的母性而被压垮。

当我的第三个儿子出生时,我受够了。我不记得所有事情,我当然也做不了任何事情。所以我尝试了一些奇怪而又有点吓人的事情。我把一些精神负担交给了丈夫。我像土豆一样顺利通过。亲爱的这变得很沉重。我需要你拿一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