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乳品皇后将于7月25日庆祝其第14届年度奇迹招待日,所以您应该

时间:2021-02-11 09:01:08来源:

Jason DeCrow /《乳品皇后》的AP图片

乳品皇后号是今年夏天沉迷冰淇淋的最佳借口。粉丝最喜欢的冰淇淋连锁店将于7月25日(星期四)举办第14届年度奇迹招待日,为当地的儿童奇迹网络医院筹集资金。记下您的日历,您下一个凉爽的夏季甜点可以帮助改善您所在地区儿童的生活。

在Miracle Treat Day期间,在美国所有参与活动的DQ Grill&Chill和Dairy Queen商店出售的每笔Blizzard Treat都将向当地儿童Miracle Network Hospital提供$ 1或更多的奖励。更具体地说,资金将用于支持关键治疗和保健服务,儿科医疗设备以及慈善护理,以帮助挽救和改善当地儿童的生活。

今年,Dairy Queen招募了专业舞蹈演员Stephen'tWitch'Boss(您可能会认识他为Ellen TK的DJ)和Allison Holker Boss以及他们的孩子来传播这个词。tWitch表示:“艾里森和我已经与CMN医院建立了多年的联系,因此很高兴能以新的方式通过奇迹治疗日来支持这个伟大的组织,”Allison补充说:“这种经历变得更加特别,因为我们整个成长中的家庭都可以参与这一特殊的日子,这将帮助孩子们重回童年时代。”

有关:目标公司在今年7月前后提供最时尚的甜点:冰淇淋品脱博物馆

冰激凌的作用是惊人的。就在去年,美国和加拿大的Dairy Queen分店在同一年的Miracle Treat Day就筹集了超过400万美元。在过去的35年中,Dairy Queen在儿童奇迹网络医院(Miracle Treat Day),奇迹气球运动(Miracle Balloon Campaign)以及其他地方的努力下,为儿童奇迹网络医院筹集了超过1.5亿美元的资金。

乳制品女王新闻稿说:“每分钟,有62名儿童被送入儿童奇迹网络医院。每年,每10名儿童中就有1名在儿童奇迹网络医院接受治疗。”

有关:迪士尼世界的Peter Pan冰淇淋漂浮物具有非传统成分,可让您重新整理

每年有1000万儿童在儿童奇迹网络医院寻求治疗,这是您不希望跳过的行动号召。

如果您需要更令人信服的服务,则可以从Summer Blizzard Menu(您好,mores Blizzard)中选择,以及您全年最喜欢的Blizzard口味(最喜欢的是Oreo)。

有关:愤怒的果园玫瑰红葡萄酒现在有两种非常独特的冰淇淋口味

现在,您已经清除了Miracle Treat Day的日程安排,请确保使用标签#MiracleTreatDay在Twitter上与Dairy Queen联系,以表达您的爱与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