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L退休球员Jeff Rohrer与前妻和他的新丈夫在同一屋檐下抚养孩子

时间:2021-02-11 09:01:10来源:

Jeff Rohrer正在重新定义“混合家庭”一词。

去年秋天,现年60岁的罗勒(Rohrer)嫁给了37岁的名人美学家约书亚·罗斯(Joshua Ross),使他成为过去或现在进行同性婚姻的第一位著名的NFL球员,成为过去或现在的同性婚姻,成为了历史上有史以来第一位著名的NFL球员。这是一个里程碑,而不仅仅是一个里程碑,因为罗勒(Rohrer)仅在一年前才开始与家人和朋友见面。这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商业制作人多年来一直在为自己的性行为而苦苦挣扎,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与56岁的希瑟·罗勒(Heather Rohrer)的17年婚姻在2011年陷入了艰难而痛苦的境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