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种无约会之夜增进感情的方式

时间:2021-02-11 10:01:12来源:

根据关系专家亨利·本森(Henry Benson)博士和史蒂夫·麦凯(Steve McKay)博士的研究,已婚夫妇每月约约会一次,比很少去约会的夫妻在一起十年或更长时间的可能性更大。出来。但是,您无需为保姆和餐厅用餐掏腰包。我们请关系专家和幸福的已婚妈妈说出他们和他们的伴侣如何在不进行约会的情况下获得约会的好处。这是他们关于如何在家浪漫的出色建议。

1.经常注意您的伴侣。

这是一个不需要任何时间或计划的习惯。您要做的就是注意,并在您的配偶与您交谈时回话。“研究表明,对伴侣的情绪暗示做出反应可以使人之间保持牢固的联系,”《 Hold Me Tight》的作者苏·约翰逊博士说:一生的七次对话。额外的意识不一定重要。费城拉萨尔大学传播学教授Marianne Dainton博士补充说:“将一句话的爱笔记塞进背包,或者'思考您的文本,走很长的路要走。”

约翰•格特曼(John Gottman)博士是《使婚姻起作用的七个原则》的合著者,建议您每次在缺席后见到对方时,每次亲吻六秒钟。合作伙伴试图吸引我们注意的另一种微妙方式是评论几乎所有内容,例如新闻故事,模因,亲戚的新发型。来自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的丽贝卡·F(Rebecca F.)说,当她和丈夫从事关于朋友和家人的良性八卦时,她和丈夫会尽最大的努力。她知道,当她的丈夫问她是否看到表姐Tillie的古怪帖子时,他是在问她要注意他,她也是。

2.将触摸注入日常生活。

与您的性接触越非性但亲切而感性,您会感到越舒适和联系。根据宾州州立大学(Penn State)的一项最新研究,对大多数夫妻而言,拥抱等行为比言语表达更能激发爱的感情(就像喃喃自语的“爱你”)。夫妻治疗师称这种“无拘无束的亲密关系”,这种感觉使伴侣感觉到被求爱和珍惜而又没有呆在卧室里。

布鲁克林的艾尔西·卡甘(Elsie Kagan)说,她和丈夫建立了一种躺着在一起的传统,即他们让三个孩子入睡后就躺下来了。她说:“屏幕,家务和杂物是禁止进入的,我们只是互相检查了几分钟。”其他妈妈与他们的伴侣牵手,他们从日间托儿所放下孩子回家时,或者在观看旧的情景喜剧重播时互相擦脚。

3.记住早期。

永远不会像那些充满激情的早期日子那样,没关系。不过,值得记住的是您最初对彼此的喜好以及随后的共同努力。正如戴恩顿博士所说:“还记得您的内在笑话吗?使用它们。聆听它们可以带您进入一个不太紧张的不同时间或地方。”一个特别好的例子:纽约市的米尔达·德沃(Milda DeVoe)和她的丈夫互相发短信,显示了周年纪念日的时钟照片-10:17。她说:“知道他每天至少在想我两次,这总是让我很高兴,”

有关:改善人际关系沟通的5种方法

重述有关您如何与孩子见面的故事。即使父母在听到父母的真实故事后,仍会深深地感到自己更安全,即使他们听说了父母的故事。观看旧照片也是全天候约会的绝佳活动。

4.潜入浪漫主义的柏拉图式事件。

芝加哥的詹诺·霍夫曼(Jennon Hoffmann)有出色的杂货店购物技巧。三人在星期五晚上一起购物,而不是让一个配偶陪着孩子待在家里,而另一个则去了商店。他们最喜欢的市场有一个小型步行酒吧,所以她喝了酒,丈夫喝了啤酒。霍夫曼说:“我们一起在每个过道上漫游,以便为周日的饭菜挑选食材。”

有关:再一次爱上你的伴侣

一些夫妇提早离开PTA筹款活动,一起喝一杯或甜点,或者将家长会与晚餐或午餐结合起来。费城的玛丽·理查森·格雷厄姆(Mary Richardson Graham)告诉我,她和丈夫最近分享了一个不错的“一日喝酒”:“我们参观了我们正在考虑的幼儿园,然后在附近的地方吃了午餐。天气非常好,我们坐在外面,我们一直在聊天和喝酒。”

日历上几周没有共享差事?在孩子入睡,看电影或在婴儿车中分散注意力时说话。约翰逊博士说,您所需要的只是彼此聊天,聊一些物流以外的事情。“与父母在一起而不是父母在一起的时间是关键。”

5.忙个不停的约会之夜。

与其试图挤进晚餐,不如节省金钱和精力,全天候待在家里。有时,比萨饼和沙发上的电影比花哨的餐厅饭菜感觉亲密得多,而花费却少得多。为孩子上床睡觉后安排约会之夜,或安排他们在亲戚家过夜。您可以用蜡烛,轻柔的音乐和精美的餐具来提升浪漫因素。

有关:孩子们之前和之后关系不同的7种方式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