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不是一个人:Katherine Heigl Googles也如何管教孩子

时间:2021-02-11 10:01:15来源:

女演员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担心,当她的18个月大的儿子第一次袭击她时,她正在抚养一个小孩子。她求助于Google,尽管仍在寻找正确的答案,但发现的却是省心。

Heigl开始输入“我如何让18个月大的孩子”,在她完成之前,搜索引擎填充了她的其余查询:“别再打我了。”

她说:“我想,'好吧,我并不孤单。'“这并非偶然发生在我身上……这种情况发生的程度足以使人们谷歌搜索它,以至于它刚出现在我的搜索引擎中。”

Heigl为打击而苦苦挣扎,当她18个月大的孩子假装不懂“不”一词时,修复它变得更加困难。击打是幼儿父母处理的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在此处找到我们的一些提示),但解决方案因家庭而异。尽管Heigl尚未找到适合她的答案(她乐于接受建议-打她!),但她在Google搜索中感到很安慰,并且知道自己并不孤单。

现年39岁的海格(Heigl)最近加入诉讼团队,担任法律剧中的新搭档萨曼莎·惠勒(Samantha Wheeler)。她说,每次重返工作都变得越来越困难,带来了预期的“内感”,但她发现今年的过渡是一种解脱。作为母亲,她从容地猜测自己的选择,想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是否正确。但是随着工作的进行,情况有所不同。

海格说:“当我踏上舞台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如果我不这样做,那么有人会告诉我该怎么做。”

这次,工作促使她的家人搬到了拍摄西服的加拿大。为了帮助9、6、18个月的三个孩子和15岁的侄女适应这一举动,Heigl考虑了他们的房间。

她说:“一旦我们找到了一个居住的地方,我最大的事情就是让他们的房间像个孩子的房间。”“(公寓)已经装修好了,因此感觉很成年,但是几乎没有什么改建让他们觉得自己有自己的空间,妈妈会为他们准备,并为他们特别。”

要查看可爱的房间变换的照片,Heigl的最新编织项目以及她最喜欢的妈妈挑选的东西,请查看她的生活方式博客That Heavenly Days。这是对Heigl的母亲之旅的诚实而亲密的观察,会让您说:“我也不孤单。”

社论实习生丽贝卡·拉科维茨(Rebecca Rakowitz)正等待着像海格(Heigl)的孩子一样上镜的日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