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和我父亲的薪水对话教会了我关于钱的知识

时间:2021-02-11 11:01:05来源:

那是我22岁的生日晚饭,距大学毕业已经过去了四个月,这真令人痛苦,我终于找到了一份杂志写作工作。我一直在为当地的娱乐小报“自由职业”(这实际上意味着我有两张正在审阅的音乐会门票以及VIP停车证),并且已经开设了一个工作人员职位。

“太好了,亲爱的...你能得到好处吗?”是的我以为我要搬出家了吗?不是马上。然后这个:“那么,工资是多少?”当他们为密歇根大学支付州外学费的女儿告诉他们她每小时将赚7美元时,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的下巴和爸爸的“你在开玩笑”。我完全了解自己的经济特权,可以无债务地毕业,因此让他们感到内gui,对此我感到内。

家庭对钱很奇怪。我不知道我爸的工资但是,每年一月,我都会偷听我们在圣诞节超支。3月份,他将在研究中“收税”,这意味着一个充满喃喃和喜怒无常的周末。

我知道经济压力会吓到(甚至伤疤)孩子,但我也很欣赏我父亲教给我的课程。由于我们的驾驶记录,他准确地向十几岁的女儿展示了每个季度他的汽车保险费上涨了多少。他认为支票簿平衡是一项生活技能,就像更换轮胎和平行停车一样至关重要。到今天为止,我会花一个小时仔细阅读我的帐单,以寻找42美分。我仍然听到他的声音:“我们太努力了,让银行拥有我们的钱。”

我和史蒂夫(Steve)一直努力成为榜样,经常谈论我们的财务状况,而不在乎女孩们是在听还是偷听。我们旨在实现适合年龄的透明度。

作为学龄前儿童,索菲亚(Sophia)和奥利维亚(Olivia)帮助选择了我们要捐赠的慈善机构(包括美国癌症协会,因为那是祖父的故乡)。在小学的时候,他们会查询听起来很有趣的职业的薪水,而我会尝试解释这些数字可能会如何转化为成人开支。我已经告诉他们关于当我们用结婚礼物的钱还清信用卡时所感到的解脱的感觉,以及我们发誓永远不再结余的誓言。

但是我仍然不会告诉女孩我的薪水。部分原因是这个数字太小而无法令人信赖。但是,也许二十多年前我父母的判断让我很害怕。上一次我的女儿们问,我的回答似乎使他们满意:“我比市长赚得多,但比总统少。”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