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单身母亲学到的最好的东西

时间:2021-02-11 12:01:12来源:

当我为孩子的出生照相时,我看到丈夫在自然分娩时牵着我的手。我的宝宝永远不会知道奶嘴或奶瓶。布一直为这个妈妈尿布。

这是我实际获得的分娩经历:计划外怀孕,看不见伴侣。我向硬膜外乞求时泪流满面。为期两天的辛苦劳动,我的妈妈抱着我的腿,爸爸支撑着我的背。当我康复时,护士们从瓶子里给我的儿子配方奶喂奶。在第一天,我学习了育儿最有价值的一课:期望并不等于现实。而且我不在乎我们的生活看起来并不像我计划的那样,因为我热爱我们的生活。

我以为我的父母会拥有一切-配偶,房子,足够的钱来买有机婴儿食品。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单身母亲。单身母亲是我做过的最难的事情。成为单亲父母意味着您必须做全部或没有完成。参加游泳课和看医生,亲吻膝盖的膝盖,训练小狗,买杂货,砍掉圣诞树。

您必须做全部,但是您也必须做所有。每天都有时刻让我不知所措。我现年4岁的伊桑(Ethan)讨厌上床睡觉。他每天晚上想出一百万个理由起床。一天晚上,他漫步到客厅。我叹了口气。

“ Ethan,您还可能需要什么?”

“妈妈,我真想念你。”

一个吻,一个拥抱,然后回到床上。我以为我的父母过着完美的生活。我得到的甚至更好。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