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您不应该告诉儿子“挺身而出”

时间:2021-02-11 11:01:16来源:

即使有最好的意图,当父母全神贯注地向男孩们讲授关于如何成为男人的课程时,它可以减少儿子的项目投入,并忽略他们的独特个性,从而使他们(通常是有力地)适应传统的盒子。

大多数男孩学会保持自己的情感私密,并压抑和压制它们。除了生气以外,男孩们经常会失去与他们的感情联系。到男孩成年时,在情感上可能会成为一个挑战。从学习成绩不佳到吸毒,打架和鲁re等健康风险行为,男孩的压抑情绪都会带来许多负面结果。

然而,让男孩最大的理由是他们与认识和爱他们的人的联系。我们谁都无法使他或她的儿子无敌,但我们绝不应该轻视我们的联系以加强他们并确保他们安全的力量。

养子101

这些是基于证据的策略,可以帮助男孩的父母发展对工作的整体看法并回答他们的一些紧急问题。抚养儿子101以一系列发展主题为基础,并提供信息,相关技能以及需要做和不应该做的清单,分为五节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