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还清您的家庭信用卡债务

时间:2021-02-11 11:01:13来源:

让家人摆脱信用卡债务的第一步?知道你站在哪里。首先记下每张信用卡的余额和利率。

西雅图的两个孩子的母亲丽贝卡·阿卡瑞斯(Rebecca Arcarese)在三年半的时间内还清了这笔款项,他说:“我们不知道我们欠了5万美元,直到我们加起来。”即使是普通消费者,也有$ 6,300的债务!

然后按照以下简单步骤开始合并和保存:

第1步:分类购买

“我看了三个月的信用卡对帐单,将所有内容归为一类,进行汇总,”萨米·沃马克说,他是德克萨斯州纳科多奇斯的三个孩子的母亲,三年内还清了14,000美元的信用卡债务。“这是肚子上的一大踢。例如,我们每个月花800美元在外出就餐!”

第2步:设定目标

每周把钱存入债务

TheFrugalFeminista.com的博客作者史蒂文斯(Kara Stevens)说,将您的大目标分解成几个可行的部分,这样您就不会放弃。假设您要在六个月内偿还$ 6,000的信用卡债务。这意味着您需要每月支付1,000美元,或每周支付250美元。

用现金支付

您知道,如果不断增加债务,您就无法摆脱债务。“我们将除一张卡片外的所有卡片剪掉,然后将其放入冰柜中的冰块中,” Arcarese说。“如果发生紧急情况,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破冰而行。”

第三步:采取行动

加强膳食计划

“我开始做慢炖饭,当我们从孩子们的活动中走出来时就已经准备好了,”杰米·杰弗斯(Jamie Jeffers)说,他是辛辛那提(Cincinnati)的五个孩子,在两年多的时间里还清了22,000美元。“除了省钱,我最终还瘦了8磅,因为我没有跑那么多快餐。”即使您每周只可以进行一次交换,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我们通常在星期五订购两个大的比萨饼,价格约为30美元,”聪明妈妈,Rich Mom的作者Kimberly Palmer说:如何在养家时建立财富。“现在,我们自己制作它们,并在杂货上花费8美元,每年可节省近1200美元!”

换孩子的东西

“我花了很少的钱在婴儿衣服上,因为我在妈妈团体的聚会上交换了陈旧的衣橱,”阿尔卡塞斯说。她还在凌晨3点至8点在咖啡店工作,这样她就可以赚到额外的钱,而不必支付托儿费用。

降低每月账单

考虑抛弃电缆(平均每月费用约为100美元),而选择流媒体服务;您也许还能获得更便宜的Wi-Fi套餐和手机套餐。

考虑彻底改变

“我们从每月抵押3000美元的房屋搬到了每月700美元的公寓,这是我们能找到的最便宜的公寓,” Arcarese说。“这释放了我们每月可以用来偿还债务的大量现金。”

步骤4:防止债务蠕变

了解触发器

沃马克说:“我必须有意识地停止将自己与那些在Instagram上几乎不认识的人进行比较,这些人在买东西并度过了愉快的假期。”

保持提醒

“我们在冰箱上张贴了所有信用卡对帐单。当我们还清货款时,我们把它们取下来并举行了小型庆祝活动。”“当我想买东西时,我会记得那张账单放在冰箱里。”

有消费好友

Kiplinger的《 Money Smart Women》一书的作者珍妮特·博德纳(Janet Bodnar)表示:“同意您与配偶,姐姐或好朋友讨论一定金额的购买交易。”

孩子们要求东西时保持坚强

杰弗斯说:“并确保您的配偶也有100%的船上生活。”随着时间的流逝,更经常奖励您的孩子,例如堆雪人,with书,一起煮饭,而不是礼物。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