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身大师妈妈Massy Arias激励着妈妈到处都是老板

时间:2021-02-11 12:01:05来源:

健身大师和母亲对最可爱的小女孩印第(Indi)解释说:“我获得了很多启发,感觉好多了,感觉就像肩上的重量已经浮起,我离开了灵感。”年度PowerMom日。是的,Power Mom-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描述Arias?她与“超凡的火箭”创始人Rachel Blumenthal,Fast Company高级编辑Kate Davis,People TV主持人Lola Ogunnaike以及我们自己的Parents.com数字总监Julia Dennison一起,探讨了如何孕育孕育母亲的每一个环节,这意味着平衡为人父母,事业和自我像老板一样。

您可能想知道Loacker的年度PowerMom日到底是什么。好吧,Loacker的目标是通过举办展示多种健康,保健和简单烹饪方法的讲习班来赋权工作妈妈,随后是PowerMom小组和网络鸡尾酒会。下午最大的收获是:打破对妈妈的污名。开拓者自己的道路而不是陷入母亲应有的社会规范,这使这些专题讨论小组成员势不可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