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送给名人的保姆揭示好莱坞的育儿真像

时间:2021-02-11 12:01:08来源:

康妮·辛普森(Connie Simpson)亲切地被称为南妮·康妮(Nanny Connie),过去30年一直在帮助家庭,最近帮助的是好莱坞妈妈和爸爸。现在,她写了一本书,名为《保姆康妮之路》:掌握为人父母的头四个月的秘密,我们打电话给她,要求他们对父母进行一些真正的讨论。

即使是A-listers也必须学会驯服发脾气。

“当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的儿子西拉斯(Silas)向她测试极限时,我们开始教他后果。每次他在房间里扔玩具时,我都叫她把它拿走。她应该把玩具高高举起,但他能看见它。起初对她来说很难,但是当她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时(一个三岁的孩子,他更加尊重他的玩具),她全都投入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