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小孩永远不会孤单,这就是为什么我是纪律人员

时间:2021-02-11 15:01:19来源:

“达达,我要草莓。”

一个密西西比州,两个密西西比州。

“达达,我想要我的高脚椅。”

三个密西西比州。四个密西西比州。

“达达,我想开电视。”

五密西西比州

“不是这个节目。达达,其他节目。”

我正在体验妻子比我更经常得到的东西:一个三岁孩子的坚持不懈。我们的儿子尼古拉斯可能比...更苛刻

“我不要草莓。我要酸奶。”

...如此苛刻,我什至无法完成关于他的苛刻要求的比喻。

当他不要求的时候,他在溺爱。他想与dada一起阅读,与dada一起玩,不断地询问dada。有时候,达达为了逃避五分钟而不得不逃到浴室。

我与尼古拉斯共度时光总是涉及三种感觉的混杂:对儿子的爱,对儿子的烦恼以及对儿子的不满和内。这是通常仅在事后才确定的情感与父母之间的独特结合之一,因为实时尼古拉斯甚至不会让我完成一个想法。

“妈妈回家!”

突然,我被切碎了。我的妻子是“尼古拉斯·李·戴尔·戴尔首选父母计划”的唯一成员,她回来后再次要求她在我们儿子的关注下进行的永无止境和不必要的垄断。在这一天,“我想念你的妈妈”迅速向“妈妈让我们努力”,然后向婴儿TMI诉说,像我这样的二选父母都非常了解:“妈妈,我爱你胜过达达。”

就像那样,尼古拉斯(Nicholas)凌驾于我之上,我的妻子不堪重负-甚至还没有脱鞋。

除了受伤的自我,我不羡慕我的妻子是尼古拉斯眼中的苹果汁。十年后,我的感受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就目前而言,对他不断的崇拜更是一种祸害而不是祝福。这太过分了,对我的妻子来说,这是不公平的。

尽管在崇尚性别中立的父母互助方面做出了种种崇高的努力,但有时幼儿有时会有一个A父母和一个B父母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尼古拉斯不恨我,他只是喜欢她,当我们三个在一起时,这表现为妈妈的头疼。

而且我们在一起很多。然后,在周末和大多数晚上,尼古拉斯默认以80/20的规律去做妈妈(我听说许多妈妈将其接近95/5;愿上帝保佑并保留它们)。即使达达(Dada)下楼去打火车分散了他的注意力,他的下一个只供妈妈使用的要求的时钟也在滴答作响。

幸运的是,我们已经精通日程安排,允许与尼古拉斯有独占的时间来安排父母的时间,而让父母无孩子的时间来安排父母的时间。我的妻子将在一个周末与朋友或家人度过一天,第二天我将得到一个“写作日”(像这样!)。我在星期二去体育馆,她在星期四做瑜伽,依此类推。

除了节省我们的理智之外,我们(尤其是我)与尼古拉斯的单独安排时间也产生了另外两个好处。一种是情感的,另一种是有形的。

首先,尼古拉斯在达达时期的执着使我体验到妻子经历的一切,而不仅仅是见证。这对于理解为什么她有时会感到沮丧,烦躁或只是精疲力尽大有帮助。得到无情的“达达·达达·那”治疗已抢占了许多婚姻口水。我不喜欢老生常谈的“幸福的妻子,幸福的生活”这样的陈词滥调,但是有时候,妈妈已经获得了放任自流的权利,而达达不为所动。

第二个更实际的好处是,作为B父母,我处于更好的位置来抵制Nicholas的需求,并开始教授适合幼儿的基本学科。简而言之,尼古拉斯一生中需要“不”。对于我的妻子而言,进行这样的控制挫折感的实验要困难得多(当妈妈转过身来时,尼古拉斯正好爬上去,在她身后!)。

我和我的妻子发现,尼古拉斯的许多行为课程最好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讲授。正是由于我们的儿子更喜欢她,尼古拉斯受到我的纠正或挑战的威胁较小。我更适合散布不可避免的推销-缓和他的发脾气-仅仅是因为我们锁定臀部的时间是有限的。

并且已经取得了简单而稳定的成功。小件事情,例如尼古拉斯(Nicholas)在碎片断开时固定火车轨道,说“请”,“谢谢”,尤其是“对不起”,更一致,并接受M&M来晚饭后而不是之前来的是婴儿朝他开花的步骤少年时代。

结果,我和尼古拉斯在一起的时光既残酷又酷,令人十分满足。随着他慢慢地(好吧,非常慢地)在处理失望方面变得更好一些-未满足的要求从“不,您现在不能拥有”到“您可以做到,您是个大男孩” –我荣幸地亲眼目睹我的男婴为他挣来了尿不湿的尿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