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担心迪斯尼公主教给她女儿的坏教训

时间:2021-02-11 12:01:18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于2018年10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Baby2Baby总部出席Moonlite和Baby2Baby故事时间播放日期。|

克里斯汀·贝尔每天晚上都会读给5岁的林肯女儿和3岁的三角洲女儿。贝尔说:“这确实是我一天中最喜欢的部分。”“我把目光从书上移开,看到他们的大脑运转,而我们都像猫鼬一样拥抱着。”

但是他们讨论的不仅仅是女士们,而是特别是迪斯尼经典故事情节。

“每次关闭白雪公主时,我都会看着我的女孩,问:'白雪公主没有问老巫婆为什么要吃苹果,你觉得这很奇怪吗?还是她从哪里买到那个苹果的?我说:“我永远不会从陌生人那里吃东西,是吗?”我的孩子们就像,“不!”我想,'好吧,我做对了。'“

苹果的问题不是贝尔(贝尔,她是迪士尼公主,她是《冰雪奇缘》中安娜的声音)读完这个故事后唯一的问题。“你不认为王子在未经她许可的情况下亲吻白雪公主很奇怪吗?”贝尔说她已经问了女儿们。“因为如果一个人在睡觉,你不能亲吻他!”

贝尔本人正在写一本儿童读物,这一过程使她很欣赏儿童文学的发展。“我们喜欢有一本书,叫做《脾气暴躁的猴子》,即使到最后,它也能让脾气暴躁。其他角色为他提供了解决方案,但他认为自己仍然脾气暴躁。”贝尔解释道。“我有那种感觉,我希望我的女孩知道你被允许去感受。弄清楚准备好后振作起来的方法。我真的很喜欢那条信息。”

阅读使Bell眼花azz乱,既可以以传统方式共享书籍,又可以使用Moonlite设备和智能手机将书籍投影在墙上。“我最大的孩子是在幼儿园学习阅读,所以她指出了字母。这让我兴奋。”贝尔说。“我像肚子饿一样看着孩子的大脑。我每天都要喂。即使我着急,我也必须养活他们的大脑,就像养活他们的肚子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