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在收养后纹身这个符号,这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1-02-11 13:01:07来源:

每个父母收养小孩子的旅程都和他们的家人一样独特。尽管妈妈和爸爸可能很高兴与他人分享他们的经历的细节,但是依靠艺术来讲故事也没有什么坏处。正如最近在Reddit上的一则病毒帖子所证明的那样,许多父母都为国内和国际收养采取了一种特殊符号的纹身:三角形与心脏交织在一起。

根据收养网络法律中心的说法,出生家庭,收养家庭和被收养人分别代表三角形的一侧,而缠绕在三角形两侧的心脏代表了收养所涉及的爱。他们指出,该符号不仅经常用于纹身,而且还用于艺术品,珠宝和衣服。

共享此信息的Redditor发布了一张她收养纹身的照片,并解释说:“我去年才了解收养标志。这是我的变化。这是一颗凌乱的心,因为我的领养故事很凌乱。紫色和绿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