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分享了自己的童年时代如何激发她整理儿子的“独裁者午餐”

时间:2021-02-11 13:01:03来源:

只要我记得,食物就等于对我的爱。我的父母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孩子,他的父母白天工作,晚上约会,我打包了自己的午餐上小学,通常是各种各样的爆米花,低脂奶酪和开胃菜,我想我的夜生活是跟着妈妈回家的。

我的中学提供午餐,但是我的同学们对此不以为然。我要排队吃意大利面,因为食堂里堆满了我所没有的所有东西:午餐食品,自制香蕉面包,当然还有手写笔记。在吉祥的日子里,我会数着背包里的零钱,有足够的钱买25美分的牛奶和Little Debbie Nutty Bars。但是即使取得了这些胜利,仍然缺少一些东西:一种被照顾的感觉。正如我的治疗师和美发师都指出的那样,食物的意义并不在于想要父母更多的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