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Alicia Keys共同家长:我的混血家庭

时间:2021-02-11 12:01:21来源:

计划是我们欺骗自己的方式,让我们相信我们实际上对生活将如何发展拥有最终决定权。我绝对有一个打算如何经历母性和婚姻的计划。我心中充满了甜蜜的印象,与我充满爱意的丈夫和三个婴儿住在一个美丽的家中,他们的出生间隔仅为一年。事情不是这样的。我的丈夫[说唱歌手Swizz Beatz的说唱歌手Kasseem Dean]和我的儿子出生一年后的2010年离异。[当年晚些时候,Dean与歌手Alicia Keys结婚。]

作为刚分居的父母,我们有时会迷失在痛苦中;我们忘记了任务,却看不到我们的目标。我对自己的生活一无所知,以至于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接受实际发生的事情。同时,我的生活颠倒了。我开始行动起来,做一些自己没有做的事情,以减轻痛苦。我搬出了纽约州北部的婚姻住所,搬进了曼哈顿中城的一居室豪华公寓。我每周要出去多次去俱乐部,休息室和与需要康复的女性一起享用昂贵的晚餐。是盲人带领盲人。

一个特定的夜晚,我和我的女朋友计划了一个重要的夜晚。我们穿着能带出您自我改变的那一套服装打扮。我确保让我三岁的儿子上床(这是一次缓解我的内感的艰难尝试),然后把他和保姆一起留了下来。当我走进明亮的城市灯光时,我唯一的任务就是逃避我的伤害并找到自己。但是每喝一杯鸡尾酒,我都感觉自己在失去越来越多的自我。无论我喝了多少艺术性的混合饮料,我仍然是卡西姆(Kasseem)的母亲和丈夫的疏远妻子。事实的第二部分伤害最大,所以我一直喝酒,直到我完全喝醉为止。当夜晚终于结束时,我的女友拉起我的楼房前,我的弹丸在她的白色皮革内部呕吐。我的门卫把我带到楼上。我的保姆在床上帮助了我。我的灵魂不在了。

 

面对离婚后育儿的现实

几个小时后,阳光从地板射入天花板。我听到了两只小脚的轻柔的p叫声。是我的心走出我的身体。

“妈妈,妈妈。”一只小手敲了敲门。

卡塞姆需要我。他想和我联系。他渴望得到我的关注。而且我无法动弹,头部跳动,身体虚弱。我无法回应。我怎样才能让他看到我如此失落,无法正常工作?我觉得自己很失败。如果我不能为儿子出场,那我为什么还活着?在那一刻,它打击了我-这些敲门声超过了看起来。正在向我发送一个标志,我再也无法忽略了。宇宙在敲我的门,告诉我要修理自己。Kasseem的敲门声不仅唤醒了我新的一天,而且唤醒了我的真相。我必须to愈。我不得不和孩子重新建立联系。

在痛苦中,我不得不为母亲做一个新的范例。我必须开发一个系统,使我能够与儿子和他的特殊需求紧密联系。

如何有效地共同父母

在我的书中,Blend:共同父母和建立平衡家庭的秘诀,我描述了“父母纽扣”:我们的孩子用来与我们交流的四个假想切入点:注意,连接,电源或重置。

当Kasseem需要关注时,他总是很开放。这意味着他希望我积极参与。一个棋盘游戏,关于在学校发生的事情的对话,或者只是一些眼神交流。他想知道我正在和他在一起。

连接通常需要更深入的参与。我注意到,当我的儿子需要连接时,通常是他渴望的长拥抱或背擦。在这些时刻,低语“我爱你”很有意义。

权力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有时候,因为很难掌握我们的孩子在很多方面比我们聪明的事实,如果我们赋予他们表达这一点的权力,我们就会让他们获胜。好吧,有时候让他们赢也可以。让他们赢得辩论是赋予他们权力的一种方式。我给卡西姆(Kasseem)一个舞台,表达他的意见并走自己的路。我从不希望他感到渺小。如果我们让他们偶尔领导,孩子们可以教给我们很多东西。

然后是重置。有时候,我们,作为成年人,只想一个人呆着。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感到沮丧或冷漠。这仅意味着我们需要重新设置能量。当卡西姆(Kasseem)真的不知所措或很难沟通出什么问题时,他进入了一个我称之为“关闭”的地方。我的自我让我觉得他的退缩是关于我的,不尊重他没有表达错是不对的。但是我很快意识到我错了。这只是Kasseem的关机和重置方法。这不是消极的事情。作为父母,我们必须记住,孩子们也需要片刻放松。

与孩子们建立深厚的联系,并注意孩子们出现的所有迹象,这一点至关重要。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叫醒我,但事实并非一定如此。不要让那些敲门的小声音被忽视。在场,露面并帮助恢复您和孩子通过重新设计家庭的下一步所需的安全性。

Mashonda Tifrere是Blend的作者:共同父母和建立平衡家庭的秘诀,现在出。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为她的书写了序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