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诚实的身体计划”的作者旨在通过有力的照片系列来规范公共母乳喂养

时间:2021-02-11 13:01:11来源: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一百万次),但我们会继续说,现在是恢复母乳喂养的时候了。值得庆幸的是,世界各地的母亲们都拥护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拥护者,以帮助减轻对女性最自然的行为之一的污名(该行为应私下进行)。其中一位冠军是摄影师兼作家娜塔莉·麦凯恩(Natalie McCain)。这位两个孩子的母亲通过将精力投入到她的网站和书中,充分利用了她的艺术才能,这两本书的标题均为《诚实的身体计划》,其中展示了影响深远的母亲母乳喂养的照片系列,以“帮助人们更加了解公众自然母乳喂养的方式是。”

“看,我明白了。如果您不习惯看母乳喂养的图像或在公共场合看护的女性,看到它可能会很奇怪。如果只有人们理解,那就是我们这样做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需要母乳喂养图像的原因。麦凯恩在笔记中写道:“看得越多,就越少知道。”“接触它的人越多,它就越正常。女人不会在公共场合提供护理。我们不会分享这些图片来赞美。我们与他们分享,以便下一代母乳喂养的妇女更加轻松。如果我们甚至只睁开几个人的眼睛,那都是值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