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小马驹的4个育儿课程

时间:2021-02-11 15:01:16来源:

其中一个主要的恶棍,一个叫海迪亚的女巫,有两个女儿,对邪恶的动机不为零,对成为正派人表示了兴趣。

大哥小马(Big Brother ponies)于1986年问世,柔和的小伙子们对性别角色一无所知。他们可能有更多男性化的“可爱标记”,但看起来像女孩一样女性化,有的是粉红色的!

3.错误很少是永久的。您将克服育儿问题。

在一个情节中,一群小人绑架了三匹小马,这些小人想要用小马的头发为他们的领袖披风。他们把小马剃下来(不好看)后,头发恢复了,一切都很好。

在Ponyland中,即使名称看起来像是胡说八道,它们也常常象征着角色的个性,身体特征或力量。Lavan是熔岩恶魔,而Arabus(在Erebus上扮演的戏剧,希腊神话中黑暗的化身)吞噬了阴影。最近的报道说名字可以决定未来的职业或薪水,这使他变得与众不同。因此,如果您给婴儿打上Stormi之类的名字(凯莉,我们都在看着您),请做好准备!

5.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才能!

飞马可以飞翔,独角兽可以表演魔法,小马可以跑得很快,有时还可以烘烤(尽管我们从来没有完全知道它与蹄子如何工作)。所有这些才能是使Ponyland变得更美好的必要条件,每个人都为他们带来的成就感到赞赏。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