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为家庭照片创建图库框架墙

时间:2021-02-11 14:01:06来源:

您的智能手机中装满了照片,但如果您像大多数父母一样,很少打印任何照片。请遵循我们的简单建议,将您的手机和墙壁上的回忆带走。

第1步:编辑

波士顿的家庭摄影师凯特·莱蒙(Kate Lemmon)说:“使印刷品看起来更好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它们变亮。”在手机或照片编辑应用程序中单击“编辑”。选择调整“亮度”或“曝光”,然后将滑块向右移动一点以使照片更亮。

最重要的提示:黑白永远是正确的。

如果您最喜欢的镜头不是高质量的镜头(有颗粒感或模糊感),请尝试将其转换为黑白,这会立即并巧妙地遮盖法律。将一组照片挂在一起时,黑白化也是一种万无一失的方式来创建具有凝聚力的外观。

第2步:打印

无论您是将框架聚集在壁炉架上,还是在壁架上作图,还是在画廊墙上作图,创建吸引人的收藏品的一种方法就是坚持一个类别,例如所有专业全家福,所有坦率的iPhone照片或在您的房屋上拍摄的精美度假照片花式数码相机。沃尔夫说:“或者寻找具有相似色彩配置的照片-明亮,饱和的户外照片或老式的夜间照片。”

在尺寸方面,很难确定要放大的主题(如海报)还是缩小的主题(如4x6)。

Lemmon说:“从较远的地方拍摄的家庭照片通常最适合用于大报表打印,请考虑带小人物的大景观。” Lemmon表示,他喜欢将超大尺寸的图像悬挂在沙发上方,尺寸约为沙发宽度的三分之二。在不大于11x14的帧中,特写和细节拍摄(如刚出生的青少年脚)效果最佳。

最重要的提示:考虑您的打印来源。

达拉斯摄影师Shelly Niehaus说,打印位置取决于您使用的照片。

好:售货亭中的速成版照片非常方便,就像您需要一张新的全家福照片进行日托时一样,但并不是在家中展示的最佳选择。

更好:对于日常的快照快照,Niehaus会把客户推荐给Costco。这家商店的质量和色彩要比药店提供的更好,而且价格无与伦比-从4x6打印的17美分到海报尺寸的7美元。

最好:对于纪念品照片和长期制图者,请尝试使用专业级的在线实验室,例如Mpix或Adorama。只需支付比在药店支付的价格(4x6的价格在19至29美分)多一点,您就可以获得档案用的无酸材料,以确保色彩质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持久,并提供更多的编辑和完成选项。

第三步:帧

垫子非常适合您打算挂在墙上的框架。但是,请跳过桌面尺寸较小的桌面框架,它们不需要铺垫所提供的额外层。Framebridge的创意总监Tessa Wolf说:“垫子增加了影响力,并帮助您将眼睛吸引到了图像上,而且它们还可以掩盖瑕疵,例如皱褶的角和旧照片上的不均匀边缘。”

您也可以在没有垫子的情况下进行超大尺寸打印,或者在照片边缘附近有大量空白区域时使用。

最重要的提示:将相似的框架分组在一起。

与使您的照片具有相同的主题类似,框架即使不完全匹配也应具有共鸣效果。例如,坚持使用各种饰面的木框,或将各种形状的古董黄铜框组合在一起。

“我喜欢使用经典的银色镜架,但尺寸和样式各异,”达拉斯家居装饰精品店Madre的共同所有人室内设计师Kerri Goldfarb说。您也可以选择白色画廊风格的框架,这些框架可以照亮和抛光任何照片,并且可以在几乎任何房间中工作。

步骤4:显示

当您亲家庭的照片拍摄效果很好时,很容易在门厅里挂上巨大的照片。但是,设计师建议将个人图像保存在更多的私人空间中,例如家庭房,走廊或卧室。

Madre的共同所有人Mia Brous说:“不突出的楼梯或平台是画廊墙的绝佳选择,您可以随时间增加它。”

沃尔夫说,在摆放相框时,任何相框或组合的垂直中心应距地面约4英尺9英寸,这是平均眼睛水平。如果您将框架悬挂在家具(例如沙发或橱柜)上方,则将其高出作品大约8英寸,这样艺术品在视觉上便与下方的作品联系在一起,而不仅仅是浮在作品上方。将一组框架之间的间距保持在大约2英寸,以使框架看起来像一个组而不会太靠近。

最重要的提示:像对待配件一样对待它们。

您不希望在壁炉架或餐具柜上装饰一打框架。像珠宝一样,少即是多!芝加哥的室内设计师Kaylan Kane说,理想的是在架子或控制台上放三到五个框架。奇数个对象令人赏心悦目,因此请保持三个一组。

凯恩说:“我可能将一幅带有照片的东西与物体或书本混合在一起,以增加一点个人风格。”为了达到高度和良好的间距,您可以通过在咖啡桌书上设置框架来对它们进行分层。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