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竭尽全力地感谢丈夫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和儿子在星光大道举行仪式

时间:2021-02-11 16:01:10来源:

周四,现年35岁的怀孕乡村明星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纪念她在音乐界的第13个年头,这是俄克拉荷马州本地人获得的数十个奖项,包括2005年的《美国偶像》第四季,七个格莱美奖,六个CMA,14个ACM。现在是洛杉矶著名的国会唱片大楼前的一颗星星。

安德伍德身穿红色风衣,身穿黑色连衣裙,与丈夫迈克·费舍尔(Mike Fisher)和他们的3½岁儿子以赛亚·迈克尔(Isaiah Michael)以及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和布拉德·佩斯利(Brad Paisley)一起参加了她的婴儿潮拍,这是她长期CMA大奖的合作伙伴主持人-发表演讲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