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希望父母在孩子出来时会做些什么

时间:2021-02-11 18:01:14来源:

在您的孩子对您表现出来之前,他们就表现出来。对我来说,古怪是一个杂乱无章的斑点,从那以后我就真正地了解了什么是吸引力和性别。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种外来的感觉变得越来越熟悉,更容易被接受和可以理解。但是直到我第一次听到大声说出我的声音时,我才真正知道自己的感受。

我的一个朋友第一次来找我,当时我是六年级。他只有几岁,笨拙而笨拙。他很惊讶我还没有将其淘汰。

“你不觉得这很奇怪吗?”那天晚上,我曾问过我哥哥,却不在他双层床的底部。

“不,不是真的。我的意思是这不会打扰我,”他说。

我回答说:“我没有打扰,只是想想而已。”

那天晚上我肚子疼地睡着了。

第二年,我认识的一群女孩几乎同时出现了。我很害怕-我不敢说的话,象征着我不愿接受的想法,在很大程度上已成为我世界的前沿和中心。关于身份的随意对话,无论是在家中还是在同伴之间,都可以改变生活。不久之后,随着这些想法在我的世界中被接受,我开始用文字来形容它们。但我肯定会慢慢地准备接受自己的古怪。

有关:现在有一种有趣的方法来教您的孩子他们的LGBT

性别和性认同一开始可能很难理解,因为我们这个社会假定“顺式”可以识别出您出生时所分配的性别,而“异性恋”则被默认为异性。这使任何在这些参数之外有感觉或经验的人都比发现我们是谁所需要的更加努力。父母可以尽其所能使孩子感到被爱和被接纳,但是社会和内部恐惧症的影响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如果您的孩子出来进行此过渡,这是您可以做的,接下来对他们来说,更容易。

帮助导航内部恐惧症

我认为许多年轻的LGBTQ成员不会想到的一件事是,随着他们的学习和成长,同性恋恐惧症的数量会被内部化。内部恐惧症是当某人将关于自己社区的负面刻板印象投射到自己身上时。在一个继续保留顽固价值观的社会中,孩子们很可能在学校系统中直接或间接地暴露于恐同症。如果他们开始相信自己的这些负面意见,则可能导致过多的精神疾病,并使其成为儿童,甚至可能直到成年后才意识到自己对此感到奇怪。

有关:我们成为LGBTQ +一家人。这是我们学到的

根据J. Walter Thompson创新集团的说法,Z世代中只有48%的人完全是异性恋。对父母来说,在孩子面前表现出对他人的同情心和接受感非常重要,这样孩子们才能学会以对他人和自己的爱来领导。父母可以在日常活动中以及与孩子一起阅读书籍或看电影时展现接受感的例子,这些孩子的主题是与同性恋恐惧症作斗争的爱情主题。某些类型的媒体在将这些想法和文字无缝地编入叙述中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例如Laurie Frankel的《 This is How it Always》一书,是一本针对成年人的跨性别小说《荒野女孩》(Wilder Girls)。罗里·鲍尔(Rory Power)出版的YA本书(我强烈推荐),或者凯茜·约翰逊(Cathy Johnson)创作的涉及儿童成长的儿童图画小说《突破》。互联网也可以成为酷儿文化的良好来源。有数百种资源可以轻松舒适地胜任地谈论LGBTQ问题。

减轻他们的眼泪和恐惧

您的孩子在生活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们乐于与您分享自己的身份。听他们说的话。挑选出您确实了解的部分,并就您不了解的部分提出问题。也许他们暗恋他们需要导航的帮助,或者他们只是想说说自己的感受。在那里指导他们。

我了解您可能很难了解您的孩子的道路偏离了您的期望。也许您已经看到LGBTQ人受到对待的方式,并且讨厌您的孩子被欺负。也许您有一个针对他们的计划,但没有涉及到他们由不同代词组成的计划。也许这么陌生的东西的想法很吓人,或者您不了解灰色无性恋或性别同性恋者的含义。从长远来看,具体细节并不重要。您所要做的就是为孩子提供爱和存在,您将学习如何在这种新体验中共同前进。发现您的身份已经很杂乱,为什么还要加倍努力呢?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环境中感到安全和舒适。

有关:性别多元化时代的过夜现象:家长指南

表达爱心并给予空间

此刻与您的感受或他人的想法无关。这是关于你的孩子的。花点时间考虑一下如果您穿着他们的鞋子会感觉如何。你会害怕吗?您是否在他们自己无法生存的环境中抚养他们?即使这不是您的意图,您说的话还是可能伤害了他们的态度?您如何确定他们的需求倾向?

在这样的时间感到困惑甚至受伤是可以的-外出的过程可能很复杂,对您或您的孩子来说很陌生。但是,话虽如此,没有任何困惑或伤害值得失去亲人。不管您的膝关节反应如何,都要让您知道他们在那里。保持镇静,细心并开放倾听孩子的声音非常重要。他们只是需要有人倾诉而已。

身份是不稳定的,在当今时代,我们可以自由地轻松探索我们的选择,对于当今的年轻人来说,质疑他们的身份是很自然的。传出的过程永远不会真正结束-总是会有新的人要诉说,有新的伴侣和代词变得习惯,并且有新奇的方式改变孩子的生活。但是从长远来看,他们是以前的同一个人。质朴不是偏差,只是让孩子成为自己的另一件事。

阿迪亚·席勒(Adiah Siler)是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当地艺术学校的18岁大四学生,她在那里学习写作。她活跃于她所在社区的政治舞台。

阅读更多“青少年话题”专栏:

我是少年:这是我希望父母帮助我度过第一次分手的方式取消文化的父母指南,由一个少年解释我是一个被欺负的少年:这就是今天青少年之间的欺凌情况一名青少年向父母解释的“翻船钓鱼指南”这是如何通过大学申请支持您的青少年的信息,根据一名学生,我是一名青少年湿疹患者,它对我的​​生活产生的影响比您所能了解的还要多。这就是我希望父母与我谈论性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积极进取和抗议对您的青少年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您的青少年不会总是告诉您他们的日子如何通过改变学校的过程来帮助您的青少年青少年一代正在感到焦虑如何帮助您的青少年适应高中的刻板印象,这是如何将青少年介绍给您的新伴侣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