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只手牵着手的婴儿滑翔机如何给我一个完全不同的育儿观

时间:2021-02-11 18:01:09来源:

在成为父母之前,我对自己的幻想有幻想。(我敢打赌,你也是。)但是我梦中的照片是很具体的:它以托儿所的象牙滑翔机为中心,在那里我会给婴儿看书,让他睡觉,并吸收数小时的新妈妈幸福。

当我怀孕时,滑翔机是我的第一次购买。我在用于二手婴儿用品的留言板上找到了它,并于第二天从一个小镇上的一家人那里捡起了它。两个精疲力竭的父母在门口迎接我和我丈夫。椅子很脏-三个孩子很脏-年龄较大的孩子正在用垫子做滑梯。在第一次怀孕的光环中,我没有将此场景注册为与我息息相关的场景。四个月后的乔伊(Joey)出生时,我在干净的滑翔机上摇了摇他,哭了很高兴,荷尔蒙的眼泪。

快进了将近6年的时间,还有另一个孩子,很明显,那天我应​​该加倍注意。

有关:关于母亲的22件事没人告诉过你

现在,滑翔机坐在5岁的Joey和2岁的小儿子Gabriel共享的舒适卧室的角落。白天,这里是毛毯要塞,恐龙战和即兴体操的基地。在晚上,它有不同的生活。在刷完牙刷,书籍和赠金簿之后,我的长老发出了命令:“妈妈,坐在椅子上。”“椅子!椅子!”他的兄弟回声。

是的,我梦dream以求的滑翔机已成为我的睡前监狱。作为阅读育儿建议的人,我知道儿子在入睡时坐在椅子上与良好的睡眠卫生是相对的。但是有时候仅仅知道还不够,在某些夜晚(好了,整夜),小男孩想要妈妈在附近。如果有的话,主席和我之间会产生爱恨交织的关系。

几周前,在我无法想象的职业生涯中,我得知自己将成为杰出的《父母》杂志的下一任主编。我不得不将这个消息保密了24小时。我赶回家,渴望让我的男孩上床睡觉,并开始计划下一个问题。相反,我整个晚上都坐在滑翔机上。

“妈妈得到了一份新的大工作,”当我第15次整理头发时,我告诉乔伊。

“妈妈?”他回答。“坐在椅子上。”

有关:做父母的50种简单方法

作为新任总编辑,我对父母杂志抱有母亲般的梦想。我想帮助我的爸爸妈妈更加开放和诚实。我希望他们在需要时立即找到需要的建议,这样他们就可以建立信心,摆脱内感并养育自己的内心生活。我希望每一个问题都能使他们想起最重要的事情,并让您有时间喘口气。很多呼吸。进进出出。

因此,我将首先大呼一声:今年,我发誓要减轻自己的压力。我有两个孩子像疯了似的粉丝一样昏倒了,所以我将无法主持每个嗡嗡作响的小组讨论,也无法花周六在推特上发布育儿内容。我经常需要坐在滑翔机或游戏室的地板上,或者藏在我的壁橱里,而我的一个男孩则在外面放个合适的衣服。我的孩子有自己的目标-便盆训练,学习阅读等等,而我想在那里实现他们的一切。当然,在像我这样的工作中,也会有我会想念的时刻和约会的经历,这很糟糕。我会原谅所有这些。

我希望你能加入我的行列。为自己,您的家人,甚至您的事业和社区,实现远大的梦想。但是,如果一个清醒的孩子或无法入睡的时间阻碍了您的计划,请知道父母杂志的编辑就在您身边,在黑暗中滚动手机,试图提醒自己所有孩子最终都入睡了。

您可以在Instagram上关注Julia Edelstein。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