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a透露自己是儿子的“ Had 2婴儿”之后的祖母:他们叫我娜娜

时间:2021-02-11 19:01:0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Sia的家人又变得更大了!

这位44岁的歌手在透露自己已经收养了两名正在“从寄养系统中衰老”的少年后一个月,于周二在Zane Lowe的Apple Music节目中露面,分享她在最小的儿子欢迎他的孩子之后成为了祖母。拥有。

她分享道:“我最小的儿子只有两个孩子。”“我立即感到恐惧。不,我很酷。他们叫我娜娜。我试图让他们称我为Lovey,例如Kris [Jenner]。我就像在说“我叫Lovey”。"

在采访中,Sia还谈到了她的收养决定,并解释说,虽然她的儿子实际上可以一直保持寄养,直到21岁,但她想让他们脱离系统,以便他们过上更稳定的生活。

她说:“在对寄养制度进行了像去年一样多的调查后,我现在有点不高兴。”“这使我们失败了。不以我的经验,以我儿子的经验。他们18年来过18个不同地点。”

“起初是一个相当大的过山车。他们告诉我一件事,我发现了另一件事。”她继续在系统中发掘儿子的历史。“但是我真的像Al-Anon Ninja一样待在家里。我只是保持了严格的界限。”

西亚补充说:“我会说,'你可以这样做,或者你可以回到原来的住所,'这不是好日子。”“这不是好日子,我会说,'我这样做是因为我是你的母亲。我爱你。除了爱你,我别无其他选择。我不想在监狱里见到你。”"

这位流行歌星继续说,她的儿子在寄养中都经历了“条件和复杂的创伤”,尽管她说她已经将他们纳入了创伤计划。

她分享道:“最近有一个人出来了,他才刚刚开花,是我生命中的光芒。”“我很爱他。”

西亚补充说,她最小的儿子仍在“处理”自己的创伤,但她仍然希望“他能应付自如”。

她说:“我花了我直到41岁的高龄,才能应对早期的发育创伤。”“我不希望他们这样做,但是你不能强迫任何人。

“创伤必须在安全的环境中,准备就绪时-心理上准备就绪。所以,我只是想尽力为他们做。”

这位“ Chandelier”命中者后来在谈论她的儿子时感到很激动,这表明他们在教给她关于种族和特权的重要课程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她含泪地坦白说:“我为领养两个黑人儿子而真正了解他们每天经历的事情感到很尴尬。”“有事情要做。我们实际上可以采取行动,我们实际上可以为布蕾娜·泰勒和伊莱贾·麦克莱恩争取正义。”

“我为孩子们感到非常害怕。我非常爱他们。”她继续说道。“我只经历过白人特权,现在我知道了。我完全知道自己有多少白人特权,现在我有两个黑人儿子告诉我这是真的。”

回顾过去一年的母亲过渡,Sia表示她对能够为孩子提供支持和照料的成功事业表示“感谢”。

她说:“我已经达到职业和个人目标,而且我处在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我认为能够……对我的两个儿子成为一个富有同情心和不偏不倚的母亲,并拥有真正帮助他们的资源,我现在已经实现了个人目标。”

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人们身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