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曾经嫉妒丈夫的前妻,后来变成了妈妈

时间:2021-02-11 19:01:14来源:

一位作家朋友与我分享了这句话:命运带领那些追随它的人,而拖延那些拒绝它的人。母性也是如此。我们可以与之抗争,但它将改变我们。

在我未成年的孩子生活中,我所做的和所说的事情并不会带来很多后果。只要我能够将滑稽动作编织成古怪的冒险,我通常都会因他们而获得回报。在我与丈夫的前女友巴兹(Baz)的关系中,尤其如此。

我对巴兹(Baz)的痴迷是我大部分关于Twitter的喜剧的基础,也是我第一本书中只有两章的灵感。在我年轻的那段时间(阅读:三十多岁的大部分时间),我开车闯过她的街区,穿着可爱的衣服张贴自己的照片,希望她在搜寻我时会偶然发现,并通过发现事物吸引她与我互动她在我们家周围的礼物,然后把它们还给她。尽管谨慎,但Baz似乎总是对我的高劣反应做出反应,这只会使我感到困惑。但这不是那个故事。

就在本学年开始之前,我和杰森(Jason)在楠塔基特(Nantucket)租了一所房子,并邀请了我的妹妹萨曼莎(Samantha)和她的家人加入我们的行列。萨曼莎(Samantha)有三个男孩,其中两个与我的儿子年龄相同,分别是5岁的Sid和2岁的Lazlo。巧合的是,她的大儿子与巴兹(Baz)姐姐的孩子一起上学,使他们两个成为“妈妈朋友”。

这是我们在岛上的倒数第二天,年龄较大的男孩想在镇上看电影。我等着拉兹洛的午睡,在姐姐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后才到达剧院。我把车停好后,她跑过去撞在我的窗户上。

“珍妮!这是您的幸运日!”她惊呼。“猜猜我刚遇到谁?巴兹!还有她的整个家庭!”

我已经好六年没见巴兹了。我知道她已婚,听说她已经有了孩子,但是我不再像以前那样了解她的生活。

“他们在大街上走动。你会看到他们的。”我姐姐向我保证。然后不久,她就站在旁边的一个角落里,回头看着我。我是亚哈船长,她是我的白鲸。

有关:飞机上的发脾气怎么教我养育是纯粹的混乱

当我试图思考处理这种情况的最佳方法时,我的心开始跳动。与以前的詹妮(Jenny)一样,他会竭尽全力来吸引杰森(Jason)的前任火焰,与之不同的是,我对以前造成的混乱感到内gui和羞愧。

当他们谨慎地朝我走去时,巴兹与她的女儿(一个与拉兹洛年龄大致相同)的小女孩握手。

她过去与我丈夫的关系立刻无关紧要。她现在是母亲,职责和我一样。向她展示除同情心之外的任何东西都与我为自己的孩子所尝试建模的一切相反。

巴兹的姐姐冲到我姐姐身边,他们开始聊天。我呆了一个街区,直到Lazlo挣脱了手臂,朝他们的方向冲刺。

杰森(Jason)准时出现,猛扑Lazlo,并与巴兹(Baz)和她的父母尴尬地闲聊。最终,我别无选择,只能加入他们的行列。我可以说她不想跟我说话,我尽力做到这一点。事实是,我不值得与他人交谈,而且我完全理解了她的感受。

我从没想过成年后会感到舒服。成熟似乎很无聊,公路艰险而艰险。但是踢和尖叫,我变了。

相关:关于母亲的22件事没人告诉你

一周后,我向Baz发送了以下电子邮件:“巴兹,我知道我无法挽回过去。但我想让您知道,自从我们彼此认识以来,我已经长大了。作为一个女人和一个母亲,我只想以仁慈来领导,而我曾经是一个女孩,却并不仁慈。我知道我伤害了你,对此我深表歉意。”

珍妮·莫伦(Jenny Mollen)有两个儿子,已与演员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结婚,并在@jennymollen上拥有一个狂热的Instagram。她是两个畅销书的作者,其中包括《我只是喜欢我喜欢你》。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19年12月期中,标题为“即使走了路也要杀了我”。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