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谁是Myka Stauffer?关于YouTuber在收养两年后将儿子安置新家庭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1-02-12 10:01:02来源:

Myka和James Stauffer和孩子们/

自从Myka Stauffer和她的丈夫James在周二的视频中透露,他们在2017年10月从中国收养了自己的4½岁儿子Huxley后,就决定对其进行“重返家园”以来,一直是头条新闻。

Myka是一个受欢迎的博客作者和博客作者,在星期二与丈夫一起在其生活方式YouTube频道发布的视频中与丈夫一起开放,詹姆斯在视频中透露,赫adoption黎(Huxley)在被收养后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她有很多特殊需求,我们没有意识到,也没有被告知。”

直到最近,这些更新还包括有关赫x黎的更新,赫Hu黎将于下周庆祝自己的第五个生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