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女儿不必为自己的直言而道歉

时间:2021-02-12 08:01:09来源:

我有一个大声的孩子。朱莉娅健谈。也有进取心,脾气暴躁,而且自以为是。我也是(是)。我了解她,但倾向于向她道歉。在家长教师大会上,我会开个简短的玩笑,例如:“我知道您手足无措!”当父母的同伴提到茱莉亚(Julia)外出时,我会补充说:“是的,她很重要!”与其说肯定,不如说(她很自信!她帮助了其他孩子!),我很高兴她能“很多”。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担心自己会不必要地自嘲于她。朱莉娅本人终于使我摆脱了不良习惯。

有关:我9岁的辩论技巧教我为自己辩护

两年前,她的二年级学生对学校领导团队的代表进行了投票。取车时,我可以通过她紧握的下巴告诉我朱莉娅没有被选中。她解释说:“每个有兴趣的人都必须站起来,并说明为什么他们会变得很好。”“我说,‘我声音很大!而且我一点也不害羞。另外,我总是准时上学,这很重要,因为开会是早晨的第一件事。’”

真实,相关且实用-所有这些。她知道自己的长处,也没有为他们道歉。我为什么

我仍然可以帮助她学会更好地倾听,并对他人的感受更加敏感。但是抚养她使我欣赏一个素质很强的女人。她让我欣赏自己。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所以她声音很大。更好地运行世界。

本文最初以``无需道歉''的形式出现在《父母》杂志2019年11月期中。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