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新发现我的夏令营使我对女儿有了更好的妈妈

时间:2021-02-12 08:01:06来源:

我的夏令营有一种理念-当我早熟的9岁时,我爬上它的花岗岩岩石并跳过它的松树气味小径时,通常这是理所当然的。我去过佛蒙特州尚普兰湖的马利特斯湾的全女生度假营地布朗·里奇营地的核心思想是,您可以做任何事情,做什么,但是任何事情基本上都取决于您。

有关:快乐露营者:您的孩子准备好了营地营地吗?

当然,目录中的官方语言使用诸如“自律”之类的短语,并谈论鼓励“通过自主参与各种活动来促进女孩和年轻女性的责任感和成就”,但这实际上是什么意思?与许多其他营地相比,激进分子是-您所要做的就是离开机舱,然后出去做那一天想做的事。它可能在整个射箭场上编织,希望找到脚趾弯曲的箭头,跳进独木舟环游海湾,探访高脚人士,或者在剧院里画一个公寓。但是,所有这一切的美好之处并没有特别安排,可以参加骑马课,一切都取决于您-对于尚未达到两位数的孩子来说,这是难得的享受。直到那时,我只被告知该怎么做。

作为父母,我们习惯为孩子们做很多事情,因此轻而易举地完成所有工作。扫雪机和直升机育儿的无处不在使我们感到一种惯例,那就是领先孩子一步,以确保他们永远快乐,安全。作为妈妈,比起不想做的孩子,快做些杂事比忍受抱怨,反驳和普遍的反感要容易得多。然而,研究表明,给予孩子自主和独立的能力非常有益,并激发了他们对自己的思想,身体和环境的信心。

有关:如何放开恐惧,让孩子有更多的自由

因此,这是从“露营者营地”回来后,前露营者每两年一次的聚会,在那里,我和我3岁的女儿再次成为一个露营者一个周末,在那里她沿着同样的林荫小道走我曾经做过,这激发了我开始更加认真地思考我可以给她自由和选择自己的道路的自由和经验。

考虑到这一点,几周后,我借用了福特探索者号,它有足够的空间散布(汽车内部有很多存储角,可用来存放书本,iPad,金鱼和各种公路旅行娱乐设备—它的口号从字面上是“从里到外都充满信心”),并在Catskills中脱颖而出,度过了一个周末。

住在带信号棒的地方的小屋中,我能够放下电话,真正地看着女儿对人迹罕至的反应。但是我没有告诉她怎么做,而是做了很多后续工作。我抵制了冲回室内的冲动,远离夏日林间晨风的轻快冲动,让她跟随鹿的踪迹,缓慢地沿着无路可走的小路漫步。她推翻原木,戳树叶,从来没有想过任何特定的目标(有3岁吗?)。我什至让她在附近的水道上划独木舟,这证明了我作为一个乐于控制自己的父母的决心。

一旦我克服了最初担心倒入水中的恐惧,她便指出了前进的方向,因为我们在垂柳下滑行,静静地凝视着苍鹭,仍然在平静的水中。对我来说,作为一个忙碌的妈妈,她从事繁重的工作,无所事事。但是对她来说,这就是一切,正如她带路一样,对我而言,这也是一种放手并给予她应有的自主权的练习,即使在三岁的时候也是如此。因此,当我开车回家时,她要求停下来喝苹果甜甜圈时,我想起了我当布朗·莱杰(Brown Ledger)的时光,也让她成为了她的代言人。

朱莉娅·丹尼森(Julia Dennison)是Parents.com的执行编辑。她与自己的3岁女儿Esme(未来的Brown Ledger)和她的混血儿Fergie成为父母的父母。跟随她到 @JuliaDennison .在她的福特公路旅行中查看她的Instagram亮点这里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