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虚拟妈妈朋友从产后孤独中拯救了我

时间:2021-02-11 20:01:16来源:

Hot Mess Mamas Club的第一条规则:通过这一疯狂的母亲之旅,提供无条件的支持。俱乐部中只有两名其他成员,但是自从我的儿子卡米洛(Camilo)来到世上以来,这些女人就一直是我的摇滚。那么,如果我们从来没有亲自面对过呢?

我们在同一时间怀孕的2018年成为朋友。曾在同一所大学就读的姐妹姐妹,我们三个在社交媒体上建立了联系,并在得知所有人都在期待之际在Facebook Messenger上进行了聊天。在那里,我们束缚着大肚子,不断变化的荷尔蒙和妊娠纹。我很快发现,纽约市的戴安娜(Dianna)几乎可以在任何情况下找到幽默,坦帕(Tampa)的安伯(Amber)有办法使混乱变得平静。不过,我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些女人最终将成为我的命脉。

一年前,我的丈夫Geovanny和我从佛罗里达搬到马萨诸塞州Dracut小镇工作,在那里我们留下了家人,朋友和强大的拉丁裔社区。尽管我们一直在努力建立新的友谊,但是直到我们将婴儿从医院带回家时,我才感到孤独的深处。

有关:妈妈友谊的重要性

当然,我的多米尼加妈妈,就像所有值得她撒盐的abuela一样,正好在La Cuarentena(婴儿出生后的头40天)陪在我身边,确保我适应这个新阶段时得到了足够的休息和营养。但是当她回到佛罗里达州后,我发现自己在抱着儿子的一个晚上莫名其妙地哭泣。我想和现实生活中的其他新妈妈交谈,听听他们是否也为母乳喂养和新生儿的许多要求而苦苦挣扎。

渴望见到像我这样的妈妈,我加入了当地的支持小组。我仍然记得1个月大的婴儿用羊毛毯包裹起来,冒着2月的寒冷参加我们的第一次会议。当我看到我是一群已经建立起紧密联系的女性中的拉丁裔时,兴奋和紧张最终导致失望。虽然我很熟悉成为房间里唯一的有色人种,但我发现这一次很难应付。

我渴望分享生活中的那种亲密交谈:其他妈妈如何应对亲戚提出的所有建议?还有其他人想知道如何在一个几乎没有镇定的小镇上抚养一个骄傲的拉丁裔孩子吗?

有关:结交妈妈朋友很辛苦-这些应用程序和在线社区可以提供帮助

经过几次失败的尝试之后,我决定紧紧抓住我那小而强大的虚拟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Dianna,Amber和我分享了所有内容-从我们的产后恢复经验到有关睡眠剥夺的许多模因。我们的Facebook聊天无休止地出现了许多问题,充满了恐慌和喜悦,甚至更重要的是,爱与鼓励。

我特别享受我们与社交媒体友善相伴的自由:诚实,细微入微的交谈能力以及Dianna和Amber不论白天或黑夜都在我身边的保证。因为即使是凌晨3点,很高兴知道我并不孤单。

本文最初以“寻找产后好朋友”的形式出现在Parents Latina Magazine的2020年2月/ 3月期中。

父母拉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