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养育三个女儿,他们的母亲会感到骄傲

时间:2021-02-11 20:01:13来源:

马特·波卡洛(Matt Porcaro)和他的女儿们。/

我的妻子艾丽莎(Alissa)很有个性。一个人,当你遇见她时,你永远不会忘记她。我们的第一次互动是大学时代的开始,但没有一个单词,她只是走向我,舔了舔手指,然后擦掉了我粘在脸上的东西。它立即吸引了我,她以自己的能力去做并坚持到底。

与Alissa分享生活,看看她对我们三个女孩Brynn,Megan和Sarah的热爱,不在排行榜上。从布莱恩(Brynn)的创造力到梅根(Megan)坦率,积极的性格以及莎拉(Sarah)的坚韧不拔,我的女儿所做的每一件事中都看到了艾丽莎(Alissa)的点点滴滴。家庭对她来说是一切,她对我们的女孩怀有强烈的期望,深情地推动她们成为她们所能做的一切。

当她于2017年3月接受癌症诊断时,我和我的妻子对我们的孩子非常诚实,这意味着什么。作为二十多岁使我的母亲因乳腺癌而失去生命的人,我从不希望他们感到惊讶。因此,我们让我们的女孩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从手术十二个小时以切除肝脏的一部分到2018年2月得知胆管癌已经转移并且一直没有消失。

有关:与您的小孩谈论父母的死亡

去年四月她的去世很美。她被爱和家庭包围着,她处于和平状态。但是,当您失去某个人时,您会坐在那里,感到自己完全失去了生活。

我经常把悲伤比作一个装满水的水桶,从溢出的那一刻起。可能是季风撞击并溢出水桶,也可能是最小的洒水,但是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必须处理生活中各个重要时刻的变化。

作为父母,我们对孩子的希望一直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希望他们幸福。母亲节即将来临,这一天多年来一直在痛苦地提醒着我失去的一切,我渴望找到一种方法,像艾莉莎(Alissa)为我所做的那样,为我们的女孩带回欢乐的一天。

我妻子的堂兄是第一个提到EmpowerHER的人,EmpowerHER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组织,旨在为失去母亲的年轻女性提供一个社区。我打了我的第一个电话,他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当他们告诉我有关该计划及其工作的信息时,我会立即感受到真诚的爱心,同情心和渴望帮助和支持参与组织的人员的渴望。它是如此强大,以至于我挂断电话,哭泣的泪水使我找到了我想要给孩子们的东西。

有关:帮助孩子们应对悲伤

EmpowerHER通过两个计划为5至24岁的年轻女性提供支持:活动和指导。这些活动包括波士顿市中心的瑜伽课和郊游,使女孩有机会与自己的处境相处,并看到自己并不孤单。同时,一对一的导师制将女孩与年长的导师配对,这些导师不仅获得了她们正在经历的事情,而且可以表明这种损失还有前进的道路。

该组织积极寻找与我女儿联系在一起的良师益友。为了找到合适的比赛,我们与EmpowerHER的组织者见了面,并花了许多电话来记录我的女孩。他们的导师不仅参加活动,而且全年保持开放的沟通渠道。

例如,在圣诞节期间,他们发送了一封便条和一份礼物,让我的女孩知道有人在想着他们,并且明白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庆祝假期的感觉。他们将与我的女儿一起参加今年EmpowerHER的母亲节务虚会,这一活动最初吸引了我加入该组织,并且他们三人都非常期待参加。

有关:失去妈妈如何使我成为更好的父母

我的15岁,13岁和7岁的女孩们在不同的领域利用EmpowerHER的优势,以自己的方式找到成就感。我最小的莎拉(Sarah)不停地询问下一次活动的举行时间,而我的中间女儿梅根(Megan)与她的导师托尼亚(Tonya)有着很深的联系。我最年长的布赖恩(Brynn)与EmpowerHER一起观看《胡桃夹子》,这特别引人注目,其中包括一次后台巡演,完美地发挥了她对剧院制作的热情。

它甚至帮助了我。尽管由于某种原因,我在癌症界遇到了许多丧偶的母亲,但powerher还是第一个与其他与我的情况有关的父亲见面的机会。

除了共同的时刻,要看到经历了失去母亲的妇女的长大和蓬勃发展,这是一个非常有力但微妙的信息。

我经常形容我的妻子是这种力量,是一位强大的女人,找到像EmpowerHER这样的组织与她作为一个人的联系是如此强烈,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称其为EmpowerHER是有原因的-它们将某些东西带入了我女儿的生活,为此我再也无法感谢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