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个尴尬的游乐场场景以及如何导航它们

时间:2021-02-11 20:01:04来源:

我确定你已经作为父母去过那里。您在操场上,突然另一个妈妈对您的儿子大吼大叫。也许您的女儿是罪魁祸首,而她对另一个小孩子却很刻薄。然后有一群小孩子不会让您的孩子和他们一起玩。父母要做什么?专家提供了有关如何处理此类关键情况的提示,这些关键情况可能会使去游乐场旅行成为一场噩梦。

情况:另一位父母谴责您的孩子。

告诉父母,“谢谢您照顾孩子”,然后将您的孩子从这种情况中删除,行为教练兼《爱,限制与经验》的作者比尔·科贝特建议说:养育合作孩子的父母指南。将您的孩子的注意力转移到另一项活动上。“这是您适当地建模处理冲突的机会,” Corbett说。通过成为更大的人,您向孩子展示有时候走开更聪明。

情况:孩子对您的孩子很刻薄,而父母却什么也没做。

Corbett说,如果您的孩子的安全没有受到威胁,请避免立即介入以保护您的孩子。这就是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两个孩子的乔安·金伯(Joanne Kimber)总是想起自己。她说:“当我看到有人对我的孩子很卑鄙时,我立即想参加并谴责那个孩子。”“但是我花了几分钟;有时候和孩子们在一起,事情持续了几分钟,然后就结束了。”如果另一个孩子正在逐步升级(嘲笑,说些卑鄙的话或变得身体虚弱),那么金伯会将她的孩子从情况中转移出来。她说:“我将带他去秋千或操场的另一部分。”

有关:游乐场礼节指南

Corbett鼓励Kimber的方法。他说,尽管要尽力,还应该避免与孩子的父母交谈,这可能会引发争吵并可能导致现场。他补充说:“您的重点不应该是正确的,而是要使体验成为孩子最好的学习机会。”

互动之后,帮助您的孩子表达他们的感受,并给他们提供再次使用相同状态时可以使用的技能。“您希望您的孩子学习如何口头而不是肢体站起来,不打人也不敢攻击。我们希望他学会对恶霸说,'当你对我卑鄙的时候我不喜欢它,或者'我不会让你这样对我说话',然后走开,”科贝特说。 。

情况:您的孩子正在取笑另一个孩子,并且不会停止。

Mom Meet Mom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塔·特里(Christa Terry)说,立即解决这个问题,该网站旨在联系志趣相投的妈妈。特里说:“随时向孩子和他的父母道歉。”大多数父母都会理解-他们的孩子过去至少可能做过一次相同的事情。然后将您的孩子带到操场上安静的地方,并解释为什么他们的行为不可接受。

情况:一群孩子(包括您的孩子)在丛林体育馆里开始吵架。

特里说,除非涉及到殴打,欺凌或完全残酷,否则请避免冲动跳入。“密切注意以确保没有人超越界限,但要记住解决冲突是一项重要技能,孩子们可以在操场上开始发展。”如果升级,请将您的孩子重定向到其他活动。当她冷静下来时,请与她谈谈这种情况及其在其中的作用。

有关:我是妈妈和游乐场设计师:这是为孩子挑选最佳公园的方法

情况:生气的父母向您介绍您的孩子。

有时操场冲突是他/她说的一种情况,尚不清楚谁是正确的。特里建议,在这种情况下,请保持冷静和大方。这位父母可能会在生活中发生其他事情,这可能会影响他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看法。尽量不要升到这个父母的水平。只需简单地听父母的话,并给他们怀疑的好处。然后将您的孩子带到操场的另一部分。

情况:其他孩子不会和您的孩子一起玩。

作为父母,没有什么比让孩子被排斥更糟糕的了。但是最终您不能强迫其他孩子想包括您的孩子。如果您的孩子似乎没有受到困扰,请让他继续独立游戏。

如果这明显伤害了他的感情,请尝试让您的孩子专注于其他活动,例如在沙盒中玩耍。如果那不起作用,请去做其他事情。然后与您的孩子公开谈论情况和他的感受。孩子们很有弹性,可以很快克服一切。您可能比他更沮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