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少年:这就是我希望父母帮助我度过第一次分手的方式

时间:2021-02-11 21:01:11来源:

年轻的爱情是美丽的。你还记得你最初的健康爱情吗?这是新的,令人兴奋的,并且当你和那个人在一起时,感觉好像世界上没有任何错误。不过,年轻的爱情并不一定永远长存。

首先,在继续前进之前,请允许我分享我的小爱经历。我是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刚刚和她的初恋破裂,让我说伤心欲绝。我被伴侣深深吸引,以至于我比我更专注于他。当我脱离初恋时,我感到了这种孤独感。我不仅感到孤独,而且好像失去了与自己的联系。我下意识地因为爱上了别人而牺牲了对自己的爱。我将向您介绍我如何克服自己内心失落的秘密:自爱。我将痛苦视为再次爱上自己的机会。但是我并不是一个人得出这个结论。如果不是我的家人和我周围的人的鼓励,我不会发现自我爱。

现在,父母,这是您来帮助自己的青少年度过伤心欲绝的地方。我家人的支持是发现我缺乏自我爱的关键。他们在许多方面帮助我度过了这种孤独,希望我的经历能激发您提出支持青少年的方法。

可用并提供支持

首先,母亲是我探索自己的动力。她是一个很小的声音,大声告诉我要坚强独立。她首先是我哭泣的肩膀,然后是我发泄的朋友,并且通过我所有的情感,她继续给我我所需要的爱。您作为家人的支持对于帮助我们所有人克服痛苦至关重要。

我的家人分享了他们初恋的故事,使我在自己的感情中得到了验证-他们也一直穿着同一双鞋。有人告诉我要放松,依ugg并与那令人心碎的事情相处。可以感到悲伤,受伤,沮丧,您可以探访这些感觉,但不能生活在其中。年轻的爱情很难,因为容易失去自我。我知道我做到了

我很幸运地让父母愿意讨论自己的爱情经历,并且对我的经历感到很自在,但我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父母都这样。我认为即使您感到不舒服,也要倾听您的青少年的声音,这一点非常重要。当我的母亲对年轻的爱敞开怀抱时,当我处于脆弱的状态时,她让我感到被接纳。她与我建立了更深的联系,因为那时她不仅是我的母亲,而且还是我的朋友。这种开放是我在那种状态下所需要的。即使您没有个人经验可以分享,也可以在那里聆听,点头并拥抱。

签到和听

在我伤心的第一周里,我不会对我的前男友闭口不谈,但是我从未有过的支持圈让我对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感到不对。起初让我在痛苦中感到自在,这让我放任自流。我的家人问我是否要去购物分散了我的注意力。当我拒绝报价时,他们跟着告诉我我可以吃晚饭的任何东西。他们的持久签到和支持才是最重要的。我父亲通常不分享食物,第二天早晨给了我炸玉米饼。这对您来说似乎并不重要,但对我来说却很重要。在我感到迷茫的时候,父母所做的小事使我感到被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