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帮助青少年引导需要心理健康资源的朋友

时间:2021-02-11 21:01:05来源:

全国的少年和青年正处于全球大流行和民权运动的中间,这可能危害他们的心理健康。通常,青少年遭受的心理伤害要多于身体伤害。我们经历失败,拒绝和孤独比经历断裂要多。然而,仍然有许多人不重视或认为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与身体健康同等重要。尽管与上一代相比,青少年似乎更愿意寻求专业护理,但有关心理健康的各种公众污名和自我污名仍然使我们与最亲密的朋友谈论我们的压力和焦虑。通常,我是我同龄人的密友。

在我高三的时候,我的朋友与我分享了一个巨大的里程碑。他告诉我他是同性恋。我是他告诉的第一个人。我们知道今年将是令人难忘的。毕竟,我们是前辈。我的朋友开始集思广益,与父母分享性生活的方式,这使他感到持续的悲伤。他所能想到的只是他父母可能提供的负面结果和回应。

我一直分享可能的积极成果,但他始终否定了。很快,我们大部分的谈话都是关于他的悲伤,害怕被人瞄准以及缺乏信心。因此,我鼓励他与我一起做更多有趣的活动,例如参加聚会,看电影和溜冰。当我们完成日程安排时,我注意到他开始停止谈论他的悲伤。有一天,我注意到他的胳膊上有一个伤口。他告诉我他必须削减自己,因为每当他独自一人时,他都会觉得自己毫无价值。我以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工具来回应:我告诉他,每当他一个人且有这种感觉时,他都需要给我打电话。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停止了工作,完全与我交谈。最终,当他伸出手来时,我表示他应该找治疗师。他确实找到了可以与之交谈的治疗师,但是治疗师没有帮助。因此,他向我透露了自己的自杀企图。他的故事使我感到恐惧,并鼓励我确保他感到被爱。我决定为他举办一个聚会,以展示他受到了多么的爱,并不断分享着能够解决和更好地控制抑郁症的著名名人的故事。我的朋友最终找到了一个对他有效的治疗师,经过几次治疗后才从壁橱里出来给他的姨妈。

年轻人每天都在发生许多与我的故事相似的情景。虽然在尝试陪伴我时并没有寻求父母的支持或帮助,但父母可以做很多事情来帮助他们的青少年度过这些沉重的关系。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抑郁和自杀

帮助您的青少年建立心理急救箱

每种情况都不尽相同,并非所有故事都能像我朋友一样安全地结束,因为自杀是10至34岁人群第二大死亡原因。如果您知道您的青少年正在努力帮助他们的朋友度过难关,请向他们介绍心理急救箱的想法。一旦他们填写了自己的工具包,他们就可以帮助他们的朋友做同样的事情。

工具1:国家预防自杀生命线-1-800-273-8255。这是我应该使用的最重要的工具。

工具2:会鼓励和启发他们的感性物品或礼物。

工具3:镇静工具,例如精油,凉茶或舒缓的声音。

工具4:锻炼程序。运动被科学证明可以增强您的天然感觉良好的多巴胺激素。

工具5:日记是第五种工具,因为它是您的青少年或朋友表达自己的健康方式,而不是像剪纸这样的有害动作。

工具6:您的青少年可以接触到的并且对您的家庭很重要的一小部分人。这些人应该是您的青少年感觉很自在的人,并且可能是您礼拜场所的神职人员,家庭治疗师,老师,邻居或亲戚。

一旦您的青少年为自己设置了工具包,他们就可以帮助他们的朋友也设置他们的工具包。提醒您的青少年,他们不应忽略自己的感受。让他们知道,如果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情况,他们可以来找您。如果他们抑制情绪,即使是那些在危机中帮助朋友的情绪高涨,他们也会像火山一样爆炸。

有关:儿童自杀的警告信号

了解这些友谊动态

通过了解当今大多数青少年,同龄人和成年人之间的动态,父母可以鼓励青少年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策略。青少年并不总是寻求成年人的指导来帮助他们的朋友,而是建议他们的朋友寻求帮助。因此,父母可能需要成为积极的倾听者,并保持警惕,以寻求通过这种类型的朋友咨询帮助青少年的方法。通过非判断性的聆听,青少年将不会感到压力,相反,他们更有可能进行坦率的对话。一旦我们感到舒适和安全可以进行此类对话,我们便开始倾听父母的声音并了解我们的父母。最重要的是,父母应建议和鼓励子女寻求专业意见和指导。

达西亚·班迪(Dasia Bandy)是一个18岁的军事孩子。她最近从格拉斯菲尔德高中的STEM学院毕业,并计划在秋天上大学。班迪(Bandy)热衷于为领导者创造环境和争取精神健康平等而奋斗。她决心有所作为。

在这里阅读更多Teen Talk专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