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宠物商店里的小狗可能会使人感到恶心

时间:2021-02-11 21:01:08来源:

幼犬使世界变得更加快乐。但是,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最新报告,本周,您最喜欢的毛茸茸的朋友与一些不那么快乐的事物联系在一起,即多州细菌感染的爆发。

具体来说,宠物店里的幼犬可能携带空肠弯曲菌,这是美国食物中毒的最常见细菌原因之一。该病至少有30例,似乎对多种常用抗生素具有抗药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称,在13个州进行了报道,包括四次住院。在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采访的24人中,有21人说他们在生病前不久就与一只小狗接触,有15人报告与一家宠物店的一只小狗接触。尽管CDC尚未确定疫情的单一来源,但该机构表示,已报告的30例病例中有12例与Petland商店有关。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Petland非常重视员工,客户和宠物的健康和福利,”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并补充说,Petland在全国各地的商店已实施了联邦和州动物及公共卫生官员的所有建议方案,以尽其所能防止人类和幼犬患病。

那么疾病是如何准确传播的,您应该如何担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表示,实际上,大多数弯曲杆菌感染与生食,未煮熟的家禽或这些食物对其他食物的污染有关。但是有时候,人们可能会通过与狗或猫的粪便接触而受到感染-在这种情况下,根据卫生机构的说法,似乎是某些宠物商店里的幼犬。

根据CDC的说法,感染的症状通常在暴露于细菌后两到五天开始出现。这种疾病的迹象与食物中毒有关的迹象非常相似:腹泻(有时可能是流血的),恶心,呕吐,发烧和胃痉挛。但是,有些人根本没有任何症状。尽管这种疾病通常只持续一周,但免疫系统较弱的人(尤其是那些患有血液疾病,艾滋病或接受某些化学疗法的人)可以“偶尔”看到疾病扩散到他们的血液中,从而可能导致潜在的生命危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警告说,这种疾病具有威胁性。

有关:增强孩子免疫力的7种方法

到目前为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尚未报告这次疫情造成任何死亡。该机构说,大多数人无需抗生素或其他医疗干预即可康复。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找到爆发的起源,也没有找到与所报告疾病有关的幼犬的单一,共同供应商。在找到更多信息之前,该机构敦促人们在抚摸任何一只小狗或狗,处理食物和/或对其进行清洁后彻底洗手(即使这只小狗看起来健康且干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建议不要让幼犬舔食您的嘴巴和脸部,或者靠近开放性伤口和皮肤破裂的区域。而且,如果您打算在当地的宠物店里放些小花球回家度假,请确保将它们带到兽医那里进行检查以确保安全。

本文最初出现在Shap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