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在怀孕期间一直撒尿之后才求助于尿布

时间:2021-02-11 21:01:14来源:

迄今为止,在整个怀孕期间,Shay Mitchell都在尽可能地真实。从坦率地说她处理流产的经历到对怀孕如何改变自己的身份敞开大门,似乎这个演员似乎都没有话题,这不可避免地使她的粉丝也变得不那么孤单。

Mitchell在YouTube系列影片《 Almost Ready》的新一集中,通过谈论怀孕如何使您尿尿,使旅程又回到了另一个私密的层面。所有。的。该死的。时间。但请放心-她为此而生。

有关: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透露她在2018年流产并失去了``我的希望与梦想的孩子''

“老实说,伙计们,我从来不知道怀孕时有人会像你那样撒尿,”米切尔在短片中说道。“我向上帝发誓,在一个半小时内,我昨晚大概去了22次洗手间,到那时我就像是穿尿布的国王。”

米切尔并不夸张;她确实穿着尿布。“一直到洗手间都太烦人了!”她解释。

由于荷尔蒙的变化和子宫的不断增大对膀胱施加压力,怀孕期间经常排尿是一种普遍的经历。根据美国怀孕协会的说法,孕妇患尿路感染的风险更高;随着子宫的大小和重量的增加,它可以防止尿液从膀胱中适当排出,从而导致痛苦的感染。

但是米切尔(Mitchell)太忙了,无法让潜在的尿路感染(UTI)减慢她的速度,她也太忙了,无法上厕所数以十亿计。输入尿布。“场景就在这里。浴室就像那边一样。”她补充说。“我撒尿……”我得撒尿太多了。我结束了。

有关:怀孕和排尿

说到米切尔的工作,她甚至打算在婴儿出生后继续工作。她在YouTube上的新一集中说道:“我仍然是我,我将继续过我怀孕前的生活。”“我以前工作过;我要去工作,现在我只需要一条不同尺码的裤子。就是这样。”

当然,怀孕确实会改变一些事情(而不仅是您在任何一天撒尿的次数)。米切尔对此也持开放态度。在她的YouTube频道的上一集中,她谈到了怀孕的阴暗面,这些阴暗面并不总是引起足够的重视。她解释说:“当你停止做通常对我来说是社交性的事情时,那种停下来的确使我有点混乱。”“这是怀孕的卑鄙的一面,当没人知道因为,你不能出去见任何人,你不想见任何人,因为无论如何,... [...]我不觉得自己。”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