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len Degeneres分享了有关她所谓的性侵犯的更多详细信息,并且向幸存者传达了强有力的信息

时间:2021-02-12 09:01:02来源:

Ellen DeGeneres是分享#MeToo性骚扰和性侵犯故事的几位名人之一。2018年10月,脱口秀主持人还解释了她的经历如何影响她对克里斯汀·布莱西·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对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所作证词的理解。现在,德杰尼勒斯(DeGeneres)更详细地介绍了她过去的袭击,以便她可以帮助其他幸存者找到力量。

据《 ET Online》报道,在与戴维·莱特曼(David Letterman)一起在Netflix脱口秀节目《我的下一个客人不需要介绍》的第2季情节中,德杰内雷斯分享了她的继父在青少年时期对她的性虐待。她说他以母亲的乳腺癌诊断为幌子来殴打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