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ooki宣布她将从泽西海岸退休:“我只是讨厌远离孩子们”

时间:2021-02-12 08:01:19来源:

妮可·斯诺基·波利齐(Nicole“ Snooki” Polizzi)在周五放弃了重磅新闻:她将不会返回泽西海岸:家庭假期。

这位32岁的真人秀明星在12月6日播客节目“正与Snooki&Joey一起发生”中宣布了自己的决定,并解释说,尽管她“不敢相信(她)这么说”,但她选择离开MTV节目最初于2009年首播,“目前最适合她的节目”。

有关:独家:斯诺基(Snooki)和乔沃(JWoww)关于母性的热门(或不热门)问题

她说:“我是如此爱你,不要为我的决定而讨厌我。”“我将从泽西海岸退休。如果有第四季,我不会再回到泽西海岸。”

“主要的原因确实是……我再也做不到。从字面上看,让我的孩子们拍电影对我来说真的真的非常难。”波利齐-与5岁的女儿吉奥凡娜·玛丽(Giovanna Marie)和7岁的儿子洛伦佐·多米尼克(Lorenzo Dominic)和6个月的安吉洛·詹姆斯(Angelo James)和丈夫乔尼·拉瓦尔(Jionni LaValle)共同解释。

她承认:“我每天都尝试戒烟。”“每次拍摄影片时我都会辞职,因为我只是讨厌远离孩子们。我不喜欢连续三天参加聚会。不再是我的生活了。我想和孩子们在一起。我不介意在这里和那里去吃晚饭之类的东西,但是我真的很难离开孩子们去拍戏。”

她继续说,最近,现实系列已经“非常戏剧化”和“如此严肃”。

她说:“对我来说,我不想要那样,而且我也不会因为这个结果而让孩子们连续几天去拍摄这个节目。”“我只是不喜欢它的投票率,我也不喜欢我被描绘成的那个人。这有点太多了。年仅32岁,有3个孩子的人,如果我正在做一个真人秀,我只是想让它变得有趣而轻松,而最近却不是那样,而且表演变得如此戏剧化。”

Polizzi还透露,她和她的孩子们一直在遭受“死亡威胁”,这使她的经历“很多,而我没有为此节目签约。”

然而,这位明星说这并不是她在真人秀上的时间的尽头。她说:“我不是在说再见。”“我只需要从演出中继续前进,因为我不喜欢戏剧和猫的前进方向。”

人们正在MTV上发表评论。

有关:斯诺基(Snooki)鼓掌批评妈咪·夏默斯(Mammy Shamers),批评4岁女儿的出现:“让她活着”

除了在泽西海岸(Jersey Shore)的时间外,Polizzi还通过衍生产品 Snooki&JWoww保持了自己的电视业务,并在第17季的与星共舞和2017年的新名人徒中出演。她出版了她的第五本书,新性感的力量:2015年,我的Kickass故事,讲述如何使我的方程式变得凶猛

Polizzi和她的丈夫还于2016年首次亮相了他们的翻新秀 Nicole&Jionnis Shore Flip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