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正在“轻拂” vs.烟锅: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如此危险

时间:2021-02-12 09:01:14来源:

不管父母对大麻的想法如何,毫无疑问,青少年不应该食用大麻。就像酒精一样,大麻是合法的,并且有年龄限制-在美国每个大麻合法化用于娱乐用途的州中,您必须至少年满21岁才能合法使用大麻-无论它是传统的大麻花还是任何大麻花由大麻油或树脂制成的多种产品。

一种特殊类型的大麻产品,轻拍,在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

有关:如果我的青少年正在冒烟该怎么办?

通过使用丁烷或二氧化碳等溶剂萃取四氢大麻酚(THC)和其他大麻成分来制成轻拍。与较传统的大麻花(约占25%)相比,其结果是一种粘稠的蜡状物质,可含高达90%的四氢大麻酚。轻拍也称为粉碎,玻璃,芽,丁烷哈希油(BHO)和蜡。

许多人通过使用类似于vape笔的笔来消耗DAB。将DAB放在笔上的线圈上,然后加热直至蒸发。然后吸入蒸气。轻的气味低,烟雾少,因此易于隐藏。

有关: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孩子们选择大麻而不是香烟和酒精

涂抹与吸烟

由于四氢大麻酚中的四氢大麻酚比普通干大麻中的浓得多,因此使用者在更短的时间内会产生更强烈的反应。在Axios和Survey Monkey的最新调查中,确定年轻人和青少年可能会碰到轻触笔,而没有意识到化合物的浓度更高,并且由于中毒而最终可能会摇摆不清。轻拍的高点几乎是即时的,如果不注意集中使用,则可能非常强烈。

Dabbing的危险

与传统的大麻消费类似,轻拍会导致焦虑,心和惊恐发作。区别在于,使用可燃大麻的消费方法(抽烟,抽烟,用烟枪或钝器),浓度较低,并且由于消耗时间较长,因此用户可能更容易分辨出足够的时间。使用DAB时,起病快速而有力,年轻或经验不足的用户可能不知道如何调节其用法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不良影响。本质上,孩子们可能会反复轻敲笔,而没有意识到他们实际消耗了多少TH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