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的儿子盯着长相不同的陌生人时该怎么办?

时间:2021-02-12 09:01:05来源:

亲爱的凝视,

在儿童医院工作的那几年里,我走在大厅里时就习惯了视觉景观-儿童坐在轮椅上滚来滚去,烧伤或严重受伤留下疤痕,with行,以他们唱歌的方式发出奇怪的声音。沟通。对我而言,这是一幅美丽的挂毯,不仅有肉眼可见的差异,还包括孩子们的力量和韧性。

随着我自己的孩子变得更加细心,他们开始在走廊上穿行,了解这些孩子对我的孩子的印象以及他们的反应。我意识到我需要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与他们交谈,以播下种子,使这些看起来不同的孩子仍然像他们一样是孩子。

可以凝视...请说

完全可以理解的是,当您注意到儿子凝视时,您的第一个冲动就是告诉他不要这样做。我们都已经长大了,社交是为了礼貌而“不凝视”。对于那些总是盯着眼睛的幼儿,无论是在垃圾车的修理工上还是在一个人身上,这尤其困难。

有关:我的儿子看起来与众不同-与我们交谈

我将分享我从无数儿童父母那里听到的无数次经历,这些经历有一些明显的不同:可以凝视。2岁和3岁的孩子开始意识到身体上的差异,例如肤色,并且很好奇。这种好奇心使他们对世界和周围的人更加了解。凝视是这种好奇心的标志,而不是无礼的标志。

在正常的凝视响应之后,关键是将这种好奇心引导到联系中。鼓励他们像对待其他孩子一样接近孩子,自我介绍或询问自己想玩什么。尽最大可能抵消我们学到的有关礼貌的每堂课,您的孩子可以提问。这并不是说残疾儿童没有意识到他们与众不同,这通常是一个相互了解,然后继续玩耍和娱乐的可喜机会。

鼓励联系和包容

作为父母,我们越是鼓励我们的孩子与其他孩子(以某种方式显得“与众不同”)之间的这种联系,我们给予他们练习善良和包容的机会就越大。例如,如果一个孩子和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好朋友一起长大,那区别只是表面上的区别,而不是分开的方式。

有关:为什么我停止为孩子的行为道歉

在我与与各种生理差异与世界交往的孩子一起工作的十多年中,他们比其他任何孩子都更想要得到的东西比什么都重要。伤害他们的是被忽视和孤立的感觉,因为其他孩子似乎不确定如何与他们互动。随着年龄的增长,这通常会变成戏弄和欺凌,从而造成巨大的痛苦。

建立积极的社会互动模型

如果您的儿子不确定打个招呼,您可以温暖和友好地接近孩子,跟他说话,就像您与儿子的任何其他潜在朋友说话一样,为他效仿。身体有差异的孩子的父母在应对这些情况方面也很有经验,因此请随时寻求他们的帮助。

如果您感到失误(尴尬的问题或尴尬的时刻),可以承认这一点并提出自己的问题。相信我,这比突然离开互动要好得多,对于每个人来说,互动肯定会很不好。如果您担心自己的儿子不尊重社会界限,可以检查一下:“对不起,如果他问了太多问题……请告诉他是否太多!”

有关:自白成年:我是一个坏例子

大多数具有某种形式的肢体差异的孩子都已经开始谈论这种事物,因此,有了互动的机会,他们的舒适度也可能使您感到更加舒适。

底线

不论好坏,人类都有冲动,按照看起来相似的人来分组。对于有明显差异的孩子,这常常使他们脱离孤立的社会群体。因此,像玩耍这样的单一体验可以使好奇心转变为联系,而一切都可以改变。

在此处提交您的育儿问题,以后的“问妈妈”栏中可能会回答。

艾米丽·埃德琳(Emily Edlynn)博士是《妈妈的艺术与科学》育儿博客的作者,也是伊利诺伊州奥克帕克(Oak Park)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一名私人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专门研究儿童和青少年。

阅读更多“问妈妈”专栏:

我是否必须邀请我孩子的朋友的兄弟姐妹参加他的生日聚会?我如何告诉另一个孩子停止在我的孩子身上接孩子?我如何帮助我的孩子在小时候建立自信心和自尊心?如果我的青少年正在冒烟该怎么办?我在青少年的浏览历史中发现了色情内容,该怎么办?我是否应该允许我的孩子去学校念家假?我的孩子第一次使用我从未说过的坏话时该怎么办?如果还不允许我儿子的女朋友约会,该怎么办?如何处理与您自己的价值观不同的祖父母?我需要改变父母的养育方式以跟上我孩子的朋友吗?如何抚养儿子分担精神负担?我如何帮助我的孩子选择更健康的食物?我的孩子偷了我的钱,我该怎么办?我应该告诉配偶我继子的巨大秘密吗?如果我的孩子的老师因她说她没有做的事情而不断责备我的孩子,我该怎么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