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承认我做错了并不会让我成为一个较弱的父母

时间:2021-02-12 11:01:10来源:

提交人和她的女儿。|

现在是下午6:30在星期三,我和女儿正在做她的数学作业。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可以感觉到血压升高。这是她最努力的主题。结果,这也是她最有可能放弃的话题。那就是我感到沮丧的时候。不是她得到错误的答案困扰着我。是她什至没有尝试。

我从没当过黄蜂。但是,关于母性的某些事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使我走到这一边缘。我感到挫败感浮在水面。在我不知不觉中,我对我的女儿吐出愤怒的话,比我的意思还要严厉得多。

我对此不感到骄傲。一分钟左右后,我为我们两个都叫超时。我带着女儿送的彩包和点心到她的房间,我去呼吸。贴心的母亲不是我想成为的母亲。

一旦我们俩都有机会冷静下来,我就敲我女儿的门。“我能进来吗?”我问。“是的。”她sn之以鼻,这让我非常沮丧。

我坐在她的床上,将一只手放在她的膝盖上。“对不起,亲爱的,”我曾经说过的最重要的话。“妈妈太沮丧了,以这种语气和你说话对我来说是不对的。你能原谅我吗?”

她缓慢地点点头,curl缩到我的腿上。经过几分钟的拥抱,我们谈论了为什么我感到沮丧,为什么她感到沮丧以及我们都可以做些什么来使它变得更好。“妈妈,我也很抱歉。”我的小女孩真诚地说。

这是我给女儿的礼物:我的谦卑。我向她表明,我愿意接受我做错的事情,对此表示歉意,并通过冲突进行交谈而不是无视它。

我知道这很重要,因为这不是我长大的。在我的房子里,挫败感总是在表面下溃烂,而抬高的声音却可以避免真正的爆炸。道歉几乎从未喃喃自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