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孩子的年龄差距感到羞耻,但我认为这是生孩子的最佳方式

时间:2021-02-12 10:01:18来源:

艾玛·达维克的插图

当人们注意到我的两个孩子之间的九岁年龄差异时,我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奇怪,甚至有些奇怪。我的女儿差不多11岁,儿子只有1岁半。陌生人和熟人问他们是否来自同一婚姻,是否发生了意外,并令人震惊地指出,我们正在游戏后期“重新开始”。是的,我们是,但是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负面的。

当然,与抚养任何数量的儿童(无论他们是否接近年龄)一样,存在挑战。我们与日程安排差异,食物偏爱,单独的健康问题以及育儿需求的变化作斗争。甚至还有发展的余地。我的吐温经常在小孩洗澡和上床睡觉的时候要求家庭作业的帮助。或者,可能有一场曲棍球比赛和一个跨镇的生日聚会,当小孩子发烧回家时,她需要带她去参加这个比赛,他迫切需要在婴儿床中护理和午睡。她喜欢吃排骨,但小一点的还不能咀嚼。她喜欢图画小说,跳舞和爬树,而她弟弟目前最喜欢的活动是咀嚼书本,敲打锅子和爬楼梯,所以这并不像他们半天早上坐在地板上与乐高玩具一起玩,就像我们知道一些年迈的兄弟姐妹一样。

但是对我来说,这一切都不是别人可能想象的问题,也没有特别困难。我的五年级生只需要等待家庭作业的帮助,自己弄出来,或者,如果有什么紧迫的事情,她的弟弟将不去洗澡。即使他仍然不能像我们一样吃所有食物,总会有很多他可以享受的,让我们在家里时可以一起分享每顿饭。

有关:兄弟姐妹之间是否存在理想的年龄差异?

当然,我的两个孩子之间在认知,身体甚至社会发展方面存在巨大差异。这是年龄差距最明显的地方,但在我看来,这实际上是一大优点。尽管彼此分开出生了将近十年,但我的孩子还是设法分享玩具,朋友甚至兴趣爱好。他们一起玩,读,探索和建立。当她练习钢琴时,他坐在她旁边,在la-la-las上工作。当她书写或绘画时,他在她旁边涂鸦。当她的朋友们过来时,他们很高兴和一个微型的孩子一起玩耍,这个孩子喜欢他们的存在,模仿他们所做的任何事情,其笑声和热情只不过具有感染力。

而且,这对他们彼此拥有一个极大的舒适感和信心增强。当小孩子与知道一切并能做他梦just以求的事情的“大孩子”一起玩耍时,大孩子得到了她弟弟的无条件崇拜,整个世界都围绕着她,好像如果他有办法,她就是太阳。

有关:弥合您的青少年和幼儿之间的年龄差距

就在今天早上,正当我们在一个大农场里采摘浆果和豆子时,我的女儿和她的表亲们准备去另外一个地方,我想跟着那个年轻的地方去。“来吧,”我对他说了几次,但他还是像往常一样不理我。他很高兴继续以浆果能从灌木丛中拔出的速度快地弹出浆果。“你能打给你兄弟吗?”我问我的女儿,因为她正在逃跑。她甚至没有转过身,看着他或放慢脚步,却在身后大喊:“ Nic,过来!”然后他丢下了所有的水果!向她跑去,甚至没有看我是否在附近。

尽管小孩子目前缺乏协调和能力,但是当他的大姐姐生气,喜怒无常或悲伤时,他却her在她的大腿上,抱着她直到微笑。当她无聊的时候,他带着她的书和潮湿的Cheerios,有了这些产品,他带着她的心,以及无数年的爱情和喜悦。兄弟姐妹之间的亲密关系,无论年龄有多大,亲子关系都无法复制或替代-至少以我自己作为姐妹和母亲的经验而言。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改变我们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