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剖析《葡萄酒妈妈诉啤酒爸爸》的双重标准

时间:2021-02-12 10:01:22来源:

这个想法在经典的电视节目中是不朽的:一位父亲一天的工作回到家中,坐在躺椅上,然后用冰凉的Brewski踢开。没有人能从中大赚一笔。爸爸辛苦了这是他晚上的仪式。纳尔扬起了眉毛。

到2016年,长片坏妈妈在电影院上映。你问什么使他们成为坏妈妈?他们喝红酒(在某些情况下,喝的酒不健康)。他们使用粗话。他们将商店购买的商品带到学校进行烘烤销售。是的,这些妈妈违反了“规则”……而真正的妈妈则吃光了。因为,您看到的,我们不只是经典情景喜剧中的辅助角色,后者会突然冒出一个过山车,将杯子垫放在男人的啤酒下,以防止在咖啡桌上敲响。我们是喜欢或不喜欢的人,与我们在小小的人统治我们的生活之前所珍视的相似。

而且,是的,有时候喜欢喝葡萄酒,鸡尾酒甚至啤酒(因为扰流板警报,女人也喜欢喝啤酒)。但是,这件事是:并非每个人都得到备忘录,仅仅是因为我们在个人履历表中增加了妈妈的演出并不意味着我们应该过着无酒精的生活。然而,女性必须团结起来形成“葡萄酒妈妈文化”。感觉就像是一种抵御社会压力的武器,也许我们不应该在准备晚餐时(或其他地方)对那杯长相思感到那么舒服。

我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麻省理工学院(MFT)的杰夫·拉尔森(Jeff K. Larsen)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心理治疗师和成瘾专家,他认为这是社会上与性别歧视有关的问题的一部分。

有关:PSA:爸爸不是保姆

拉森说:“对参加某些活动或产生某种情感的女人,往往被判为过分苛刻。”“生气的女人被判定为卑鄙的,而那些只需要从日常工作中休息或成为专职全职妈妈的女人被判定为懒惰或逃避责任。在饮酒方面,对女性的评价总是更为严格。酒妈们郁郁葱葱。啤酒爸爸是大学生。”

在与一位妈妈朋友讨论这种偏见(偶然在一杯桃红葡萄酒上)时,我们得出的结论是,这与妇女在育儿领域中处于更高标准有关。互联网上有成千上万的模因支持了这个想法。毕竟,如果爸爸在厨房里,那一个孩子要去找零食?妈妈...在房子的对面。

“多年来,人们一直认为女性应被视为“举止得体的看护人”的观念仍然存在,纽约市Refresh Psychotherap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医学硕士,城市固体废物,LCSW,AATP的Keeley Teemsma说。“即使我们在个人,逻辑和哲学层面上不同意这些概念,多年来我们观察到的环境和物品也已经在我们的大脑上留下了印记,我们将这些想法当作我们自己的想法,有时甚至没有意识到。这些观念已成为强大的社会控制手段。”

有关:我是孩子的默认父母,但我更经常干预丈夫

很好奇,我还认为那些赚钱的人是我们的“坏妈妈”,以及我们对喝自己想要的东西的奉献精神。因此,我求助于Etsy,这是所有可爱而俗气的物品的运送者。我搜索了“葡萄酒妈妈”一词,然后遇到了一系列吸引葡萄女士的无处不在的产品:带有标语的T恤,例如:“要有一个村庄和一个葡萄园”,“妈咪果汁”无茎眼镜和带有以下信息的袜子:“如果您能读懂,请给我酒。”有趣的是,搜索“啤酒爸爸”的结果却截然不同:搭配t恤和爸爸妈妈的连体衣,将其形容为“饮酒伙伴”,大人物的啤酒瓶插图和大三的牛奶瓶。有啤酒啤酒杯宣称“有史以来最好的爸爸”。而且,不要忘了刻有“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字样的开瓶器。您能想象一个开瓶器说“年度妈妈”吗?我不能,除非供应商讨好。

纽约洛克波特的医学博士梅利莎·弗兰科维阿克(Melissa Franckowiak)也认为,比起父亲,妈妈们对饮酒的严厉判断要比父亲对父母的期望更高。妈妈的一天需要比父亲“呆在”更多的时间,所以没有时间她真的沉迷于任何东西。

她说:“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妇女占劳动力的一半。”“与男子相比,他们还从事一半以上的家务劳动,并更多地参加无偿志愿活动,例如学校和社区工作。如果有人值得开一个冷的开瓶器或松软的好品脱,那就是妈妈。这是成人的选择,无论哪个性别的人都喜欢酒精饮料,并且不应该带有称呼为“妈妈汁”来应对的耻辱,或者建议孩子们下车后马上去妈妈,需要装进瓶子里。

Franckowiak博士还警告说:“无论男女,酗酒都涉及许多家庭事故,包括成年人和儿童。”父母双方都有育儿和家庭责任。虽然每个部门可能处理不同的任务,但给妈妈喝一杯负责任的饮料使她的能力不亚于给爸爸喝一杯类似的饮料。底线是评估一种情况,并做出负责任的决定,以取得积极的成果,而不论性别。

有关:为人父母的嗡嗡声:酒精自理何时会成为问题?

仅仅因为Franckowiak同情偏见,她就不主张喝酒,并指出,无论哪种性别,饮酒都不是最佳选择,因为归根结底,饮酒对男性或女性的身体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帮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