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和丈夫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在一起十年后离婚

时间:2021-02-12 12:01:14来源: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和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各自走自己的路。

这位33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周日宣布这一消息,并分享说,两人已决定终止婚姻。

Cavallari写道:“非常悲伤,在一起10年后,我们达成了一个充满爱意的尝试,” Cavallari写道,并拍摄了两人一起走入远方的照片,他们的背对着镜头。

有关:这是夫妻最有可能离婚的一年

“我们除了彼此之间的爱与互相尊重外,别无他法,我们为共享的岁月,留下的回忆和我们引以为傲的孩子深表谢意。这只是两个人分开的情况。当我们在家庭中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时,我们要求所有人尊重我们的隐私。”

两人在2013年喜结连理,并共有7岁的儿子Camden,5岁的Jaxon和4岁的女儿Saylor。

在上个月播出的最近一集非常卡瓦拉里(Very Cavallari)中,《罕见的詹姆斯》创始人讲述了卡特勒在她的艰难时期如何成为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这是艰难的一年。我觉得您年龄越大,您就越能意识到生活中应该有谁。您说出您真正的朋友是谁-朋友来来去去,”两人坐下来吃饭时,她说。“很高兴能有您成为我的不变。你是我的共同点。”

她说:“每一次婚姻都会有起有落,但过去一年我才意识到,我对杰伊的依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特别是在经历了所有事情之后-他真的在我身边。”

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和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在谣传亨德森和卡特勒有婚外恋之后,卡瓦拉里与长期最好的朋友凯利·亨德森(Kelly Henderson)退出了比赛。

尽管卡瓦拉里(Cavallari)坚称自己从不相信这一谣言,但她对亨德森“从未有过的”道歉感到不安,并继续在社交媒体上提及卡特勒。

两人约会了一年多之后,卡特勒于2011年4月向卡瓦拉里求婚。

尽管那年夫妻短暂分裂,但几周后他们又团聚了。

“我们之间的关系发展惊人,”卡瓦拉里(Cavallari)先前告诉人们他们的婚姻。“我认为其中一部分是我们成长了很多,学习了如何表达我们的需求。”

有关:离婚对儿童的影响年龄指南

她补充说:“我一直很高兴我们的关系能够奏效,但是我们真的很努力。”“很高兴得知您永远有队友。”

两人最近在巴哈马旅行了三周后回到了家,这应该是一个春假,他们的孩子以及卡瓦拉里的最好的朋友和发型师贾斯汀·安德森和他的未婚夫奥斯丁罗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